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动漫《多罗罗》一经播出就大受欢迎,里面的男主百鬼丸也是非常的受大家欢迎。这部作品最开始是黑白动画,现在重新制作成动漫,在此期间还出过电影版以及游戏版。在基本版本里,最后一个版本最暖心。

旧版漫画版

在旧版漫画中,百鬼丸杀死了在他父亲身上的魔神,而他的母亲则一直在醍醐的身边没有离开,而百鬼丸与多罗罗也最终诀别,但是其中有很多事情都没有交代清楚,像是匆匆结束不想再画了一样,这版结局让人感觉非常的揪心。

《多罗罗》多版本结局剧透,最后一个很暖心

重置漫画版

重置漫画版里,里面的画风也有了很多改变,感觉更加贴近观众的审美,现在也还在连载中所以还没有结局,感觉进度有点拖沓,希望不会像旧版漫画一样被腰斩。

《多罗罗》多版本结局剧透,最后一个很暖心

电影版

电影版是由真人出演的,其中多罗罗的装扮也是比较偏女性的化的,能够让人一眼就看出来是女生,而且里面也有很多情节都表明是女生,这让整部电影都感觉与原著有很大的变动,而电影版的结局则是比较大圆满的,两人共同打败了所有魔神,然后继续去斩妖除魔了。

《多罗罗》多版本结局剧透,最后一个很暖心

ps2游戏版

作为之前比较受欢迎的漫画,被做成游戏也是理所当然的,而在游戏中最终关卡是十分的揪心,因为最后一个大boss是个不死之身,就算把头弄没了也不会死,而他的致命点是在心脏处,但是多罗罗就在心脏里面,所以按理说只有杀死多罗罗才能赢得胜利,但是这有违百鬼丸的心,所以可以使用一个秘籍,要用48连的刀法去把鬼神的心脏给杀掉,然后可以不伤害到多罗罗,最终百鬼丸还是获得了胜利,最终两个人在夕阳下互相依靠,这个结局算是比较让人感觉起伏而最终结局又十分的美好。

《多罗罗》多版本结局剧透,最后一个很暖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