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与他们一起随行的是,【乔巴大哥】,阿玉( 阿玉竟然也跑来了,这是他自己决意要跟着去危险的区域,没有听自己的师傅,天狗山飞徹的劝告),桃之助,以及小菊。

小菊向四皇大妈展示了和之国地图,如今他们所骑乘的是巨大的有脚的【鲨鱼】,是四皇大妈捕获的,并且在它脑袋上敲了两个大包,它流着泪只能乖乖的按照四皇大妈的意思前进。

海贼王934话最新情报图:基德舍弃路飞已逃狱 大妈的长子要成新四皇(2)

而在花之都,胖胖的【小忍】向娜美介绍了狂死郎的真正身份,原来他是二十年前的和之国很多小混混的老大,名字叫【花之豹五郎】!整个第934话的漫画标题就是【花之豹五郎】,看来尾田的这篇的核心就是他!

罗宾告诉了大家,她取得了【鬼岛决战之日】的情报,娜美告诉罗宾,和之国也有红色的历史文本,看来相当关键。

海贼王934话最新情报图:基德舍弃路飞已逃狱 大妈的长子要成新四皇(2)

在和之国外围的海域,从和之国瀑布掉落下来的主力舰很安全,四皇大妈海贼团一行人正在凑一块,开会讨论如何解决自己的母亲。

长子佩罗斯佩罗认为,从手中的生命卡来看依然完好无损,说明四皇大妈活得好好的很安全!只是有可能已经被四皇凯多给抓住了!而书记员蒙多尔则认为,虽然两人以前是一条船上的伙伴,但现在大家都成了四皇,如果母亲被抓住了,很有可能被他们取掉性命!

佩罗斯佩罗这货没安好心,想做四皇大妈团的新首领,成为新的四皇!他说道:“看来大妈海贼团,要改名叫【佩罗斯佩罗海贼团】了!”

海贼王934话最新情报图:基德舍弃路飞已逃狱 大妈的长子要成新四皇(2)

三子大福表示不服气,他说道:“佩罗斯佩罗大哥,下一任船长恐怕还没定好吧!”长子反对道:“不知道,按照年龄和辈分继承么?”大福一看苗头不对,回应道:“凭实力说话!”

酱铺君看长子佩罗斯佩罗和三子大福吵架,觉得他们在蛋糕篇章根本不够资格做新首领四皇,都太弱了。这个时候,唯独冷静的划水将星斯慕吉说了句公道话,她力排众议,说道:“不要随便就说妈妈被取了性命,妈妈一定会回来的,不要用常识来猜测妈妈,你们这帮蠢货!”

画面戛然而止,总之这一话非常有意思,不过下周休刊,大伙忍住,让作者尾田大神休息一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