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只能说目前没有任何信息表明狂死郎是御田家的卧底

海贼王933话:狂死郎斩杀小紫,他是御田卧底?

根据目前已经公布的933话情报中,我们可以知道,得罪了大蛇的小紫其实并没有受到太大的惩罚,甚至只要他道歉的话,大蛇将军便可以原谅。

海贼王933话:狂死郎斩杀小紫,他是御田卧底?

可惜小紫宁死不屈,最终一场宴会变成了闹剧,最终小紫倒在了狂死郎的刀下

不过,有趣的是,狂死郎击倒小紫(目前小紫生死未明)的时候,问了小紫是否已有觉悟

单凭情报的话,这句话其实挺微妙的

可以理解为,狂死郎询问小紫是否具有抗衡大将军的觉悟

也可以理解为,狂死郎询问小紫是否具有革命光复光月家族的觉悟

而后狂死郎从小紫身上取出的革命暗号图似乎也在坐实第二个可能

海贼王933话:狂死郎斩杀小紫,他是御田卧底?

不过尾田的想法一直很难猜出,单凭这句话还是挺难看出狂死郎的立场,估计还是要看后面剧情的展开

海贼王933话:狂死郎斩杀小紫,他是御田卧底?

不过按照当时的情况来说,其实狂死郎并没有向小紫拔刀的必要,很显然为了将军的话,显然不需要,那么假如不是为了将军,那么狂死郎这一系列行动的唯一解释就是他有可能回事光月家族留在将军身边的最大卧底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