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当初小紫在剧情中正式登场的时候,桃之助也正好出现了几个镜头,提到了他的妹妹光月日和很可能活着,看到这个提示之后,网友们瞬间猜测:花魁小紫可能就是桃之助的妹妹光月日和。不过这只是猜测,并没有实质性的证据表明小紫的身份,没想到在最新一话中,小紫在大蛇将军的宴会上,自己用实际行动证实了“小紫就是日和”的猜测。

海贼王933话:小紫身份确定锦卫门还有隐藏身份 藤虎与索隆必有一战

最新一话中总共出现了三个证据,第一个,当小紫在宴会上弹奏曲子的时候,周围的大蛇手下听到纷纷发出感叹:还是那首曲子。小紫弹奏的这首曲子应该存在了很长时间了,不然不会引起这么多人共鸣,而小紫在每次弹奏这首曲子的时候却选择带上面具,为什么呢?我觉得她是弹曲思人,害怕别人看到他流泪。

海贼王933话:小紫身份确定锦卫门还有隐藏身份 藤虎与索隆必有一战

第二个证据,当听到大蛇将军在谈论光月一族被灭,不过光月桃之助的尸体没有找到的时候,小紫的分镜中出现了一串省略号,她的表情已经出卖了她激动的内心,因为桃之助很可能还活着。第三个证据,当小南子不小心笑出声音惹怒大蛇将军的时候,小紫阻拦,并且打了大蛇将军,之后小紫强调说自己是武士的孩子。

海贼王933话:小紫身份确定锦卫门还有隐藏身份 藤虎与索隆必有一战

看来,小紫在很小的时候就受到著名武士的影响,以上的三个证据都在证明,小紫就是桃之助的妹妹光月日和。除了小紫的剧情之外,和之国篇本土中的锦卫门也被提到了,在大蛇将军的眼中,赤鞘九人的老大锦卫门是一个很厉害的强者,锦卫门在得到很高评价的同时,被暗示了还有一个隐藏的身份。

海贼王933话:小紫身份确定锦卫门还有隐藏身份 藤虎与索隆必有一战

剧情设定中为了突出某个特殊剧情,除了用台词之外,角色之间的语气词也很重要,大蛇将军在讲到锦卫门诡计多端的时候同时讲到了“曾经是”,虽然这句话没有说完,但在“曾经是”这三个字上被打上了重点符号。锦卫门之前在和之国中还有重要的身份,这里是个伏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