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大蛇将军的能力终于被正式标注了,现在能直接明确大蛇的果实是动物系幻兽种 蛇蛇果实 八歧大蛇形态】,果实能力被公布,直接将针对大蛇将军的谣言粉碎了。之前由于大蛇将军丑陋的长相和滑稽的八个蛇头,有人觉得和之国将军可能是个青铜,说不定是人造果实能力者,现在看来大蛇将军真的很强。

海贼王933话最新情报:将军是幻兽八岐大蛇果实 但被大妈克制

虽然到了海贼王后期,恶魔果实已经不是衡量实力的标准了,但总会有意外的,这个意外就是幻兽系能力者,这么多能力者都出现了,但幻兽系能力者加起来都屈指可数,不过没有例外,每一个幻兽系都是超级强者。八岐大蛇作为日本著名的妖怪,尾田将这个能力放在和之国将军身上,怎么会让他战斗力不强呢,现在看来,和之国将军真的是王者。

海贼王933话最新情报:将军是幻兽八岐大蛇果实 但被大妈克制

看到小紫不对自己屈服,大蛇将军生气了,但是大蛇又怜香惜玉,不舍得向小紫攻击,这下,大蛇将军身边的手下可遭殃了,变身后的大蛇吃了两个部下,第一个吃了头,第二个整个肚子被吞下了,整个宴会的举办地点乱作一团。

海贼王933话最新情报:将军是幻兽八岐大蛇果实 但被大妈克制

大蛇将军当初在变成八岐大蛇形态的时候,每个蛇头上的瞳孔都不同,当初就猜测八个头分别有各自的思想,现在大蛇将军能力确定之后,看起来真是这样,每一个蛇头都有各自的想法和性格。这应该是八岐大蛇形态带给大蛇将军的能力,无形中增强了他的战斗力,不过这次,恐怕大蛇将军要吃瘪了。

海贼王933话最新情报:将军是幻兽八岐大蛇果实 但被大妈克制

抛开四皇大妈本身强横的战斗力,仅仅是大妈的灵魂果实能力就克制大蛇将军,每一个蛇头都有自己独立的想法,如果这个蛇头被大妈控制了呢,蛇头之间会不会相互攻击呢。四皇大妈现在已经成为乔巴的伙伴了,大妈很信任乔巴,这样发展下去,大妈与大蛇将军战斗也不会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