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大蛇将军想让小紫谢罪,但小紫誓死不从。暴怒的大蛇将军因为内心还有一丝怜香惜玉的心,所以咬像了旁人,同时自己的部下也都被殃及,导致宴会上一片混乱。不过随后大蛇将军还是向小紫伸向了爪牙,将小紫含在口中。

海贼王933:大妈失忆被人利用 小紫被狂四郎杀害

【在情报中透露,大蛇将军是动物系果实蛇蛇能力者(幻兽系,而八个头似乎都有各自的意识)】

另外御庭番众的大黑认出了入侵者罗宾,随后呼唤雷刀风刀来抓捕罗宾。这时布鲁克的出现,让御庭番的忍者们看到全身是骷髅的布鲁克吓得半死,而一旁的小南子也被吓晕了。而躲在屋顶内的娜美和小忍正准备营救罗宾,却发现背后早有另一个忍者半藏潜伏于此。画面是半藏回忆起以前的小忍,姿色竟然不输给娜美,而现在看到的小忍。半藏回答到:不好意思,认错人了。

海贼王933:大妈失忆被人利用 小紫被狂四郎杀害

听到此话的小忍不能忍了,愤怒的攻击半藏的蛋蛋。(多么痛的领悟)

随后小忍施展忍术,让屋檐腐朽坠落,大蛇将军的头被狠狠的砸中,被迫的把含在口中的小紫吐了出来。

此时,狂四郎提刀前来,问小紫是否已经有觉悟了,得到小紫的肯定的回答之后。只见狂四郎刀光划过,小紫倒地。同时也看到了小紫手中捏着的那张御田军的暗号图。

海贼王933:大妈失忆被人利用 小紫被狂四郎杀害

看到这一幕的大蛇将军开始心疼了,问狂四郎为何要杀了小紫。

狂四郎说到:此乃我对小紫的武士的仁慈。

之后大蛇将军又想起了一开始笑话他的小南子,于是攻击了抱着小南子的罗宾。这是娜美召唤宙斯,使用了一个雷霆万钧。

海贼王933:大妈失忆被人利用 小紫被狂四郎杀害

破落镇——失忆的大妈正享受阿鹤的招待,以前的大妈因为失忆后变回了当年那个天真无邪的她。

距离决战之日,剩下9天。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