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32话已经更新了,在这一话结尾处,黑炭大蛇显露出了自己的真实形态,样子还是比较吓人的。不过在结尾处除了黑炭大蛇以外,也出现了另一个持刀的人物——狂死郎。

海贼王932话:狂死郎与黑炭大蛇闹翻 身份将洗白

狂死郎在之前的剧情中,出现的次数都是比较少的,我们自然对他的实力也就没有那么清楚了。不过在这一话中,狂死郎的镜头可以说是非常多的了,甚至还在最后关头还准备秀一下自己的实力。

海贼王932话:狂死郎与黑炭大蛇闹翻 身份将洗白

在这一话中,从小南的口中可以得知黑炭大蛇在很多人的眼中是非常懦弱的,大家都看不起他。而小南子更是直接在宴会上就当场笑话黑炭大蛇,说出了大家都看不起黑炭大蛇的事实。这也惹得黑炭大蛇十分生气,于是就准备亲手杀了小南子。而在危急关头,罗宾出现将小南子抱在怀里。此时御庭番众也已经追赶过来,准备将罗宾抓住。不过在最后一刻,狂死郎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海贼王932话:狂死郎与黑炭大蛇闹翻 身份将洗白

狂死郎在末尾的拔刀姿势不禁让人猜疑动机,除了帮助御庭番众捉住罗宾外,也有很多海迷从另一个角度猜想:“狂死郎表面上看起来像是黑炭大蛇的人,但这个拔刀的举动也可能是救罗宾,或许后面会成为帮助路飞一伙的人”。

海贼王932话:狂死郎与黑炭大蛇闹翻 身份将洗白

虽然说在这一话结尾处他出现的非常及时,但是并不能表明他拔刀就是为了上演“英雄救美”的剧情,也有可能他还是会选择站在黑炭大蛇那一边的。毕竟狂死郎还欠了凯多手下三灾之一QUEEN一个人情,再加上凯多与黑炭大蛇之间也是有联盟关系的。就算狂死郎现在已经对黑炭大蛇有所不满,但此时也不是他们反目的最佳时机。

海贼王932话:狂死郎与黑炭大蛇闹翻 身份将洗白

不过可以看出的是,狂死郎也并非是一个简单的人物。原本对于他的实力都不是很了解,不过根据这一话的内容来看,他也是有一定实力的。否则他在黑炭大蛇的那些手下中也就不会有那么高的威望了。既然在这一话中狂死郎已经拔刀了,那么在后面的剧情中,也一定会展现出狂死郎的实力。至于狂死郎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相信在后面的剧情中也会慢慢展现。海贼er们是怎么认为的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