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知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消息,林书豪的经纪人吉姆-坦纳和罗杰-蒙哥马利透露,他们正在与老鹰敲定林书豪合同买断事宜。在度过澄清期之后,林书豪将加盟东部劲旅多伦多猛龙。

终于熬到这一天!林书豪将与老鹰达成买断,已确定加盟猛龙

两位经纪人表示,林书豪预计最快将在今天和老鹰达成买断协议,这样可以确保林书豪在这周就能和猛龙签约。

林书豪本赛季的薪水是1250万美金,这让他在澄清期内应该是处于无人认领的状态,度过澄清期,林书豪就能如愿加盟猛龙,成为莱昂纳德和小加索尔的队友,这也是一支有望竞争总冠军的东部强队。

终于熬到这一天!林书豪将与老鹰达成买断,已确定加盟猛龙

30岁的林书豪,本赛季场均贡献10.7分2.3篮板3.5助攻,生涯至今曾先后效力于勇士、尼克斯、火箭、湖人、黄蜂、篮网和老鹰。

沃纳罗斯基表示,林书豪预计会在猛龙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为了得到小加索尔,猛龙交易了不少球员,林书豪将担任洛瑞和范弗里特的替补,帮助他们分担组织上的重任。他的角色和之前的德朗-赖特相似。

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传言林书豪有望被交易到猛龙。这支球队和林书豪也算是颇有渊源,他们见证过林书豪生涯最辉煌的“林疯狂”时期。

终于熬到这一天!林书豪将与老鹰达成买断,已确定加盟猛龙

2012年2月15日,尼克斯对猛龙一战,林书豪20投9中,得到27分11助攻,并命中了三分绝杀,帮助尼克斯90-87击败猛龙。昔日征服猛龙的这位励志球员,终于加盟了他心仪的球队,他期待着在季后赛里帮助猛龙冲击总冠军。

消息源截图如下——

终于熬到这一天!林书豪将与老鹰达成买断,已确定加盟猛龙

本文来源:【罗说篮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