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之前雷藏和路飞两人就在采石场中碰面了,但只有路飞知道,因为雷藏会忍术,他跟路飞说,他已经找到了钥匙安放在什么地方了,拿到钥匙还需要一点时间。幸好路飞不会忍术,不然这个海贼世界恐怕是要大乱了,因为忍术的精妙之处就是能够很好的隐藏自己,而不被他人发现,如果大闹了一场就凭空消失,相信和之国要被路飞闹翻天了。而如今雷藏已经找到了钥匙,正在寻找路飞帮他解锁。

海贼王933话:路飞大闹采石场,佩罗娜成女皇副

路飞解开海楼石之后,他肯定会叫雷藏也帮忙解除基德的海楼石,因为在监狱中基德帮了他不少忙,而卡里布则凉凉了,卡里布也想要逃出这里,但是卡里布手上没有可以跟路飞作为交易的东西,相信路飞也不需要这种人,毕竟在鱼人岛的表现,让路飞有点生气。解开了海楼石的路飞和基德会做什么?这采石场可以倒闭了!

海贼王933话:路飞大闹采石场,佩罗娜成女皇副

路飞被关押了这么久,还一直被要挟干活,不然就没饭吃,这种气路飞肯定会报的,让我们五皇蹲监狱,这是前所未有的事。刚好路飞吃饱了有力气,即便来一位三灾也不是路飞的对手了,更何况还有基德帮忙。而且这个采石场中被关押的都是一些好人,特别是豹叔,路飞势必要营救他的。那么这个采石场路飞会破坏掉,然后释放这里的人,从而树立起路飞在和之国英雄的形象。

海贼王933话:路飞大闹采石场,佩罗娜成女皇副

因为路飞和凯多两人交战,路飞需要更多的支持者,这个采石场还有一位神秘的鱼骨哥呢,如果能得到他的帮助,路飞应该是如虎添翼,这位鱼骨哥也正在观看路飞的表现,相信合作也是迟早的而已。

海贼王933话:路飞大闹采石场,佩罗娜成女皇副

而黑胡子也在虎视眈眈,他目前联手莫利亚,想要得到凯多的果实,但黑胡子也说了,凯多强的像怪物,所以他不会轻举妄动,而是从中挑衅超新星和凯多之间的关系。这样会导致什么样的结果?凯多被超新星车轮战,然后黑胡子围观,而莫利亚则偷偷的暗杀凯多,莫利亚完成复仇,多年来的心愿终于完成了。黑胡子趁乱取走凯多果实 成为最强自然系、最强动物系、最强超人系持有者,并升级为最终的敌人。

海贼王933话:路飞大闹采石场,佩罗娜成女皇副

莫利亚获得凯多僵尸实力大增晋升为新任四皇,这么一来的话,首位女皇副就诞生了,她就是佩罗娜,因为只有她一个人敢去营救莫利亚,这份情莫利亚肯定会铭记在心的。不过这样也符合剧情的发展,索隆要是成为了世界第一剑豪,女朋友不得起码是皇副级别?这样两人走在一起的机会就很大了!

海贼王933话:路飞大闹采石场,佩罗娜成女皇副

好了,本期就聊到这里,如有不同意见,欢迎留言。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