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之前红发的战斗力图出现后,对于红发团队的话题就议论纷纷,可以明确的一件事就是红发是没有果实能力的人,而且还是四皇中悬赏最高的人物。对于他的实力毋庸置疑,但图中只是说明了红发的情况,并没有涉及到红发团中的信息。许多人说红发团就是第二个罗杰团,全团都没有果实能力者。但我认为,并非如此,红发团中其实存有一位龙龙果实能力者。

海贼王漫画933话:狂死郎反水大蛇将军 小紫成了路飞团助力!

 

就是这位戴墨镜的小哥,他出现的频率很高,这些年来他的身体变得非常强壮,而且发型也有所改变,之前在风车镇的时候,他胸口上是没有龙的纹身,如今在新世界中他身上却有一条生龙活虎的红龙,这说明一种原因,他也是龙龙果实能力者,也算是幻兽种吧(参考一下佩吉万的人兽型)。红发团对外的展示是没有恶魔果实的成员,但谁知道尾田最后的画风呢。

海贼王漫画933话:狂死郎反水大蛇将军 小紫成了路飞团助力!

 

依我看到了后期,四皇团中基本上都会有恶魔果实能力者,大妈团、凯多团以及黑胡子团,都有比较强势的果实,说明了后期的剧情不仅仅需要体术和霸气,更需要果实的能力。这样可以持平四皇之间的实力对比,不然有一方四皇将会倒下,到时候世界的平衡就会被打破了。

海贼王漫画933话:狂死郎反水大蛇将军 小紫成了路飞团助力!

 

而在将军的宴会上,似乎一场大战即将开始了,除了将军的真身之外,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狂死郎,狂死郎说了简单的几句话,但也足以证明他的强大之处。酒酒天丸看样子是属于野路子的实力者,而狂死郎属于正统的日本剑士,而且原型是日本作家柴田炼三郎笔下的虚拟人物眠狂四郎,出现于系列小说《眠狂四郎无赖抄》,并作为主人公登场。

海贼王漫画933话:狂死郎反水大蛇将军 小紫成了路飞团助力!

 

从原型来看,狂死郎绝对是一个了不得的人物,大概率会是正面角色,不管是对大蛇还是对三灾,他的口气都很狂傲,显然不是那种畏惧权势的人,从大蛇将军和凌空六子对他的恭维来看,肯定也有绝对的实力做支撑。狂死郎天天喝酒还一身腱子肉,足见私底下锻炼很拼命,小紫已经被默认是日和,狂死郎如此爱护她,显然是负有使命的。

海贼王漫画933话:狂死郎反水大蛇将军 小紫成了路飞团助力!

 

所以狂死郎反将军是很正常的事,他有使命在身,就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小紫,狂死郎一旦帮了小紫,那就是说他也帮助了路飞团,毕竟小紫是为了救罗宾的,所以狂死郎间接把罗宾也救出来了!

好了,本期就聊到这里,如有不同意见,欢迎留言。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