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31话汉化版公开了,本集的剧情有着爆炸式的展开。山治为了不暴露草帽团成员的身份选择使用之前哥哥给他的杰尔马的战斗服,并且在变身之后使用“荞麦假面”的称号和恐龙人对战。这个战斗服还有一个非常强悍的技能“隐形”,山治多年以来想要变成隐形人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海贼王漫画931话:山治战斗服藏玄机 大妈落水失忆

山五郎开启了3号战斗服装置,变身效果极其华丽。

山五郎甩掉日式的界麦面老板和服,裸男山五郎全身被水状特效包围。

(可参考经典动画美少女战士摇身一变“邪恶军团杰尔马66三号战斗服隐形黑!”罗在边激情解说科普。

山治:你怎么会知道这么多!

罗:这可是北海的常识!

山治始终不能接受战斗服的名字,擅自改名为一养麦假面!

佩吉万被山治以看不见的速度击中,弗兰奇乌索普大惊:好强

解说员罗解释道,这个隐身能力是全身背景投影帯来的效果!

山治的内心挣扎:“我对隐身果实的梦寐以求,如今却靠最痛恨的杰尔马科学力量得以实现。何等讽刺!女澡堂一一不对,这个力量可以帮助我的伙伴们!

佩吉万毕竟是古代种果实能力者,山治还是不及对方力大,对拼过程中被击入废墟

山治:虽然有点疼,但这战斗服耐用性不错嘛

以为解决了山治的佩吉万,不想受到了山治来自空中的重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