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人气动漫《海贼王》,漫画第931话最近让全世界的动漫迷等的着急,不仅我们这边猜测不断,日本和欧美方面的动漫迷都有很多分析和预测。

海贼王931话:四皇来了三个 红发加入和之国战局

四皇红发香克斯,是目前动漫迷中最喜欢的人物!同时,香克色很喜欢掺和到很多OP事件中去,以此成为了动漫迷讨论的焦点,面子也是时常被动漫迷吐槽的梗。

但他的活跃层度的确很惊人,已经让不少动漫迷起疑心,怀疑他正在黑化,是在为OP世界布局。不过话说回来,红发与路飞的羁绊,与五老星的密会,与四皇白胡子的风云际会,以及与黑胡子的过去之战,乃至和四皇凯多等人的纷争,都是如今的热门话题。

海贼王931话:四皇来了三个 红发加入和之国战局

这次,酱铺君看到了日本平台上四皇红发的和之国新造型人设草图,只见红发香克斯身披披风,内穿和服。

原来有名的佩剑【格里芬】改成了和之国武士刀中的一种,叫【胁差】!不过话说回来,毕竟名刃【格里芬】是西洋剑,往和之国带西洋剑总归风格不太适合,于是人设图改成了【胁差】(也称胁指)。

海贼王931话:四皇来了三个 红发加入和之国战局

【胁差】一般都佩带于腰间,是非武士的防身武器,比如商人,村人多用于防身自卫。一般刃的长度最大为六十厘米,看来红发想以商人或者普通人身份在和之国玩耍。

海贼王931话:四皇来了三个 红发加入和之国战局

而在漫画930话中,四皇大妈已经与四皇凯多在和之国附近战斗过,两个四皇的对决,必然招来麻烦,对于如今OP世界平衡是不利的。而赤犬和黄猿等人也都正虎视眈眈,天龙人,CP0都觊觎和之国的海楼石等宝物,所以保持平衡,就像当年用面子劝阻四皇白胡子与战国的乱战一样,四皇红发一定会登陆和之国!

但是事情总是不能如四皇红发所愿,最后这些战斗往往闹得两败俱伤,四皇白胡子的执着,最后唯独让黑胡子蒂奇占了便宜。

海贼王931话:四皇来了三个 红发加入和之国战局

在其他欧美平台上,酱铺君还看到了一张有趣的分镜图,是动漫迷的预测,只见,四皇大妈和四皇凯多正在夫妻吵架,四皇大妈拿着【拿破仑】变成的【国王剑】,而四皇凯多则拿着他的专属狼牙棒。

夫妻正打的欢快,两人霸王色霸气正在互相对冲,可是四皇红发香克斯这个时候偏偏登场了。他手持名刃【格里芬】,对夫妻二人说道:“我能加入吗?”(言下之意 ,给我个面子,我来结束这场战争?)

海贼王931话:四皇来了三个 红发加入和之国战局

四皇红发香克斯如果进入和之国,掺和到了和之国战局,这肯定会让四皇大妈和四皇凯多很不爽的,夫妻吵架那是家事,你红发最难断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