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讲述的是海军和海贼的故事,主人公路飞是一位梦想成为海贼王的海贼,为此他开始壮大自己的实力,在海贼王前期的剧情中基本上只能见到海军和海贼,但是到了后面的漫画中新登场了另外一股势力,那就是革命军,革命军的首领龙就是路飞的亲生父亲,并且他们已经开始了推翻天龙人的行动,那么革命军的首领龙的实力究竟有多强呢?

海贼王龙的实力远超四皇?真相是龙的地位堪比海贼王!

其实很早之前就有人发现了龙这个人物,认为他非常的危险,因为这个人的思想和其他人不一样,四皇在海上称霸了那么多年,却只是占据了一小块地方,相当于一个山大王的角色,而龙救不一样了,他想要推翻天龙人的统治,来让世界重新回到一些正义之士的手中,现如今已经过去了两年,龙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计划,说明他已经壮大的自己的实力,而这个老头估计龙会在五六年之后出山,显然是估计错了。

早在路飞在一个镇上休息的时候,卡普来到了路飞的身边,并且告诉了路飞他的亲生父亲就是龙,而当时路飞的表情很平静,因为他压根就没听过,因为路飞只关注海贼世界中的事情,而罗宾就不一样了,他告诉了路飞龙是海军视为最凶恶的罪犯,目前的赏金已经到了50亿贝利,但是海军别说抓到龙了,连龙的踪迹和能力都没有摸清楚,这也恰恰说明了龙的实力已经是超乎了海军的想象。

至于为什么说龙的实力就算是四皇加起来也打不过呢?龙是海贼王世界中三大势力的首领,相当于海军中的总元帅,以及海贼中的海贼王一样的角色,作为其中一股势力的首领,区区四皇肯定是打不过龙的,如果龙连四皇打不过的话,拿什么推翻天龙人的统治,要知道天龙人不仅有海军三大将以及元帅,还有五老星,这么强大的实力相信龙自己肯定是有把握的,不然不会贸然行动。

而且革命军以及海军的战斗对位已经是非常的明显了,萨博只带了三位革命军,为什么不带那个鼓舞果实的妹子呢?原因就是尾田安排的对位,萨博对战海军元帅赤犬,而剩下的三位革命军将对战海军的三大将,而龙的对战人物会是谁呢?小编分析不是五老星一起上就是和天龙人的首领伊姆大人进行1v1的公平PK,至于谁胜谁负到时候看尾田的安排了,不过输的几率还是很高的,毕竟路飞是主角,所有的敌人都应该留给路飞来打败。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