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2018年下半年国漫区跑出一匹黑马——《魔道祖师》,在上映前就在国漫圈掀起了一波巨浪,迎来无数粉丝和漫友们的期待,而在播出后更是迅速崛起被冠以“国漫之光”的称号,甚至还在国内引领了一波古风潮,更甚的是国外的很多人看过后都称这是一部完全不输日漫的作品。

《魔道祖师》是根据知名网络作家墨香铜臭的同名小说改编,剧情完美还原了原著,得到了大量原著粉丝的认可,并且还吸引到了更多新的道友加入。

但所谓人红是非多小说动漫也是不例外,在魔道小说连载的时候就一直争议不断,比如喜欢其他作品的人故意贬低魔道,然后和魔道粉丝们起争议,然后还有嘲笑魔道粉的等等,即使现在小说已经完结,这些事故还是没有断绝,粉丝与粉丝间,粉丝与黑粉间,黑粉与作品间比比皆是。

而在《魔道祖师》动画播出后这种事情更多了,并且有点愈演愈烈的情形,直到2018年九月份的“魔道祖师人肉事件”发生,引起全社会的关注,以至于魔道这部作品粉丝甚至作者都陷入了舆论的漩涡中,而且引得墨香铜臭不得不出面发声呼吁粉丝理智,直到最后查明此事件是人为自导自演才得以平息,但从这也可以看出江湖险恶啊。

然后就是十一月份魔道动画突然被下架整改,再次让粉丝那颗平静下的心脏悬起来,虽然没多久便重新上架,但却发现很多镜头被删减不得不让人惋惜,而现在魔道又出事情上热搜了,那就是原著小说在晋江文学被“锁文”了,现在大家去看下都是无法观看的。

咨询完晋江官方后才知道是因为被人举报了,而在这件事情出现后竟然还有部分网友发出“普天同庆”“漂亮”的话语,并且还有其他不堪的语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