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今天更新的关于《海贼王》930的情报十分劲爆,因为那位被关在凯多牢房里神秘老者终于现身了,并且他的身份还及其不简单哦!

大家应该都还记得路飞的师傅冥王雷利吧,雷利是罗杰的副船长,剑术了得并且香克斯的剑术也似乎是从雷利那里学来的。而罗杰的船上除了雷利以外还有一位号称罗杰的左手的绝世高手存在,这个人就是斯巴克·贾巴!

许多粉丝在看到了最新的情报以后,原来凯多囚禁的人是他,也难怪凯多会这么重视了。在930话的情报中,路飞被三灾给盯上了,并且由于海楼石的限制,路飞全无还手之力!

海贼王930话最新情报:路飞被三灾围攻,神秘老者现身解围

而被凯多囚禁多年的贾巴在看到了逃脱的机会之后,也没有令大家失望,虽然每天只能吃一只毒鱼,但是他的身手依旧矫健,分分钟与路飞联手跑了出去!

以上就是今天的《海贼王》930话的情报分析:路飞被三灾围攻,神秘老者现身解围,竟然又是一位传奇海贼!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