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在东京RE中,金木在变成巨大的龙后,得到了新的力量,龙金能够使用四种类型的赫子,实在是很逆天。虽然金木实力强大,但有一个人比金木还要厉害,那就是纳基,除了实力,纳基有着一群死心塌地的手下,还是9个孩子的爸爸,这是金木比不了的(笑)。而这位比金木还厉害的人,头脑却非常的简单,今天就来说一下纳基的头脑有多简单,甚至连耳机都不会用(笑)。

信奉强者,无论人品如何

东京RE:纳基比金木还厉害,为什么头脑简单到连耳机都不会用

纳这个率领的「白西服」信奉一个理念,那就是绝对的强者,如果你实力够强大,那么就可以用实力让他们臣服。金木就是与纳基战斗后,轻轻松松就击败了他,纳基这才愿意加入「黑山羊」。而纳基之前也是挑战了壁虎,被壁虎教训后才特别尊敬他,我们所知道的壁虎可是一个以折磨别人为乐的吃货,在小伙伴的眼中是个坏蛋。

纳基不认识鸡蛋,把它当成球来玩耍

东京RE:纳基比金木还厉害,为什么头脑简单到连耳机都不会用

吃货是不能够吃人类的时候,即使到了大结局中,也只是进食新型食物。虽然不吃人类的时候,但是因为吃货与人类外表相同,大多都会隐藏在人类世界中,所以都会认识人类的东西。一般来说是这样的,而对纳基却不适用,头脑简单的纳基甚至连鸡蛋都不认识,还以为是球,这让美座无法制作料理。关于美座为什么会做料理,这个就无视吧。

不识字的纳基,只会在电脑上乱敲

东京RE:纳基比金木还厉害,为什么头脑简单到连耳机都不会用

很多吃货是不识字的,因为不需要上学,越与人类接触就越会暴露自己,比如雏实就是父母教她读书,后面是金木教她识字。纳基和万丈等吃货,可是大字不识一个,在万丈跟随金木一起行动的时候,金木还教过万丈识字。不识字的纳基,人类的一些科技产品对他来说就是天方夜谭,使用电脑的时候,纳基只会乱敲,根本不知道自己所表达的是什么。

纳基不会使用耳机,戴出新花样

东京RE:纳基比金木还厉害,为什么头脑简单到连耳机都不会用

不识字和不会使用电脑不是纳基的极限,头脑简单的纳基甚至连耳机都不会戴,或者说对其很感兴趣。之前我们说过小才子不会下围棋的时候,直接玩成了打棋子,而纳基对于耳机也是如此。不会使用的纳基,将耳机塞到了鼻子中,这样是听不到声音的,纳基学到了,看来纳基还是很有想法的,不懂的话,那就去尝试,这样才会弄清楚(笑)。

纳基生日得到个恐怖的木雕

东京RE:纳基比金木还厉害,为什么头脑简单到连耳机都不会用

纳基非常的重义气,这也是手下愿意一生追随他的原因,美座会与纳基在一起,估计同样是这个原因,毕竟纳基奋不顾身的保护美座,美座从纳基身上看到了闪光点。在纳基生日的时候,纳基得到了一个亲手制作的木雕,两位亲信制作了壁虎木雕,实在太恐怖了,纳基都没有认出来。看来不仅纳基头脑简单,他还将这传染给了自己的手下(笑)。

以上。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