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一直服务于天龙人的cp0出现在和之国,他们迫切想要得到武器,革命军已经准备向天龙人正式宣战了,看来在革命军老大龙的带领下,的确给天龙人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这个既神秘又让天龙人有点无可奈何的革命军老大,究竟是什么能力呢。关于这一点,官方给出了两个暗示,直接实锤了龙是西方龙的形态。

海贼王930:明确革命军龙的能力,双重暗示,实锤西方龙形态

①官方曝光了一张图片,这张图片高度还原了尾田老师的创作环境,图片内容中,在左上角标注了尾田制作现场。在桌子上,能清楚的看到四本草稿,最左边是“bigmom”,再往右的一本上,写着革命剧的字样,革命军的封面图上画了一条龙,虽然不是很清晰,但能分辨出那是一条西方巨龙,背后生有双翼。

海贼王930:明确革命军龙的能力,双重暗示,实锤西方龙形态

革命军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龙本人了,这本创作草稿的封面上标注革命军的同时,出现了一个西方巨龙的形态,这就很有意思了,难道官方曝光的这张图片难道是在暗示,革命军老大龙的能力能够变身西方龙形态吗。

海贼王930:明确革命军龙的能力,双重暗示,实锤西方龙形态

②除了官方曝光的海贼王制作现场出现了细节外,在官方公开发行的生命卡中,也出现了关于革命军老大龙的一些暗示。生命卡图鉴包含了漫画中各个角色,革命军组织的所属成员也不例外,在这些成员们的个人资料中,所属组织一栏出现了革命军的标志,是一个卡通版的小龙人模样。

海贼王930:明确革命军龙的能力,双重暗示,实锤西方龙形态

革命军虽然与海贼是截然不同的组织,但全都是出自尾田的手笔,就算是可以改变,但最终的思路也是类似的。每一个海贼团的标志能代表自己老大的特点,看来革命军的也不例外,这个小龙人的标志也反映出了龙的特点,西方小龙人的标志,再次暗示了革命军老大龙的形态是西方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