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的完结时间,一直是海迷最关心的问题,这个事情现在终于可以下结论了。

海贼王完结时间是什么时候 海贼王完结时间确定 尾田亲口告知

2019年1月9日,著名搞笑艺人明石家秋刀鱼到尾田家里进行了一个长达1小时的访谈,问了尾田很多问题:

1.他老婆和娜美的关系。尾田说他通过舞台剧认识了稻田千秋,在她身上发现了娜美的影子;2.尾田工作室的电视。有100寸这么大,当时为了搬到房间里,特意把墙也敲了;3.尾田身体状况不佳。医生让尾田多运动,因为他血液循环不够,有痛风、糖尿病,尾田说又是他三天不吃饭画原稿。

另外最重要的,提到了海贼王的完结时间。

海贼王完结时间是什么时候 海贼王完结时间确定 尾田亲口告知

明石家秋刀鱼问尾田,现在外界流传说海贼王将会在100卷完结,这是不是真的?

尾田说,他早就想好了海贼王的大结局,但是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事实上,大结局离100卷已经不远了。对于大结局的内容,他不会设计成教育意义性质,冒险的就应该得到一个大宝藏,如果有人猜到了后面的剧情,他会做修改。

那尾田说的这个“稍微比100卷”多一点,是什么概念呢?

海贼王完结时间是什么时候 海贼王完结时间确定 尾田亲口告知

我们来看一下一些相应的数据,就有答案了:

1.海贼王2019年3月4日将发行92卷;

2.海贼王91卷的发布是2018年12月4日,现在基本上是保持每三个月发行一卷的节奏,一年也就是4卷;

假设海贼王一共有110卷,那按照这个走势,海贼王剩下的时间,差不多就是5年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