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服务于天龙人的cp0,向来都是借助天龙人的威势扬武扬威,cp0的老大连赤犬都能命令,就连那些大海贼也不敢轻易招惹他们。但现在,高傲的cp0成员们为了购买武器,在大蛇将军面前受尽屈辱,连开枪对他们射击也只能默默忍受,失去多弗朗明哥这个中间人之后,cp0购买武器的道路异常艰难。

海贼王漫画930话: 和之国超级杀手现身推进城6层 明哥危险

但即使这样,天龙人仍然不将明哥释放出来,这也表达了天龙人的决心,他们已经彻底放弃明哥了。明哥目前被关押在推进城的第六层,明哥已经预算到,天龙人会放弃自己,而且为了让他不泄露隐藏在玛丽乔亚的秘密,他们还会派出杀手将他灭口。多弗朗明哥不愧混迹地下世界这么多年,更不愧是曾经的天龙人,对于天龙人接下来的行动,明哥全都猜到了。

海贼王漫画930话: 和之国超级杀手现身推进城6层 明哥危险

推进城六层的海底监狱,出现了一个神秘的黑影,穿着cp0成员同样款式的衣服,不过这个黑影的衣服是黑色的,不知道是为了行动还是原本风格就是这样,脸上的面具带有双角,看起来有些狰狞,这也许又是cp0中的一股隐藏力量,其中的成员专门执行有难度的暗杀任务。

海贼王漫画930话: 和之国超级杀手现身推进城6层 明哥危险

推进城中有麦哲伦这样的强者镇守在这里,而且能够悄无声息到达第六层,这位暗杀者的实力可见一斑。手中拿着枪,但在后背却背着一把精美的佩刀,看到佩刀不得不让人再次联想到和之国中的武士,目前和之国篇正在进行,会不会通过这个杀手上线,让明哥再次与和之国篇建立联系呢。

海贼王漫画930话: 和之国超级杀手现身推进城6层 明哥危险

尾田当初在一次活动中讲到,有一个曾经的反派敌人会再次登场,重新回到读者的视线当中,目前看符合实力和剧情要求的反派,多弗朗明哥是一个很好的人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