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人气动漫《海贼王》,漫画第929话的情报图出来了。这次为何情报如此早呢,因为是集英社的一年一次的重要的【JUMP节日】,也就是传统的《JUMP FESTA 2019M》。

按照以往的节日安排,会有动画中著名声优到场(路飞的声优,田中真弓!),还有海贼王的舞台剧(不知道舞台剧的人设图尾田有没有参与,作者太忙了!)另一方面,集英社还会透露海贼王真人电影的进展情况。

海贼王929话最新情报图:索隆击败武士故乡最强之人成为偶像

在节日活动的大屏幕前,集英社展示了作者尾田荣一郎的留言。按照尾田大神的留言,是这么说的:【在《海贼王》原作这边,剧情也是超赞的!和之国的光月御田,他的人生讲和故事的庞大核心一同展现出来!在另一边的世界会议篇章上,会发生了不得的大剧情!还有还有,海外的海贼王真人版电视剧也在顺利推进!动画、电影、漫画、电视剧,我们会从多方面下手,不断炒热气氛请大家“超级”期待这些!】

海贼王929话最新情报图:索隆击败武士故乡最强之人成为偶像

也就是说,尾田大神精力充沛(汗),对动画,电影,漫画,电视剧都一心扑在上面,希望他不要太累。

屏幕还公布了海贼王杂志的第五期封面,超帅的路飞(第四状态下的绘画图),将在2019年1月25日会全面展示。之前的杂志已经有艾斯的官方小说,四皇大妈的子女资料,以及罗的小说故事。不知道第五期会有什么好玩好看的东西呢!

海贼王929话最新情报图:索隆击败武士故乡最强之人成为偶像

当然,最棒的是,屏幕上展示了929话的情报图,当展示出来的时候,日本动漫迷全场沸腾,好不热闹,索隆颇有人气呢!

海贼王929话最新情报图:索隆击败武士故乡最强之人成为偶像

情报来看,这次索隆已经来到一个叫【希美】的地方,希美是哪里呢?

【希美】全称为【希美旗本】,似乎就在关着路飞和基德的【兔碗】附近,在漫画前几话中,锦卫门向路飞诉说和之国的计划的时候,曾经提到一个来自【希美旗本】(地名)的武士【地武卫门】(人名),这个人是一个大胡子,个子巨大的武士,身后带了一大群武士步卒来投靠锦卫门。

尾田用意很明确,这个【希美旗本】很有可能就是武士的故乡之一。这次索隆乘着小船,来到了【希美旧址】,碰到了一个衣衫破烂的浪人。这个浪人很精明,一直盯着索隆,认为跟着这个强大的剑士,能填饱肚子。

主要是索隆这货身上衣服崭新,还带着酒和名剑,一看出身不凡。这个浪人一直在讨好索隆,话特别多,而且说的话都不太着调。索隆很无奈,嫌他烦叫他闭嘴。可这浪人还是说个没完,也是醉了。索隆也没办法,来到这个【希美旧址】,下一步总需要有个人带路!

海贼王929话最新情报图:索隆击败武士故乡最强之人成为偶像

【希美旗本】这个地方,出很多武士,作为武士们的故乡,会隐藏很多厉害的家伙。之前在斗笠村隐藏着锻刀师天狗山飞徹,在【破落镇】有武士小菊,在【九里山头】有很强的酒天丸,在【兔碗】路飞旁边也有高手。所里,之前尾田特意说的地方【希美旗本】作为武士故乡,极有可能有厉害角色在蹲点。

海贼王929话最新情报图:索隆击败武士故乡最强之人成为偶像

索隆误打误撞,在浪人的带领下,为寻找食物(浪人之前说了,要填饱肚子,一般强大的武士会有食物),肯定会碰到【希美旗本】的蹲点最强高手。

按照光月御田以前击败阿修罗童子的节奏(传统),索隆也会击败【希美旗本】最强的武士,成为武士们的偶像,让他们这些系美武士都愿意跟随索隆。锦卫门一直强调要集结寻找更多的力量,路飞在兔碗赢得了武士们的尊敬,而索隆在【希美旗本】成了武士们的偶像,下一步,索隆就会带着他们去【兔碗】,把那里的最强守卫三灾杰克击败,救出路飞。动漫迷怎么看,欢迎留言,点击关注酱铺漫画,看更多的漫画分析和情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