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第928话 花魁小紫登场

海贼王928话情报:绝世美女小紫不像好人,基德被红发斩断手臂

采石场

豹大叔很感谢路飞的救命之恩。

路飞表示举手之劳,顺便分了点餐券给他。

雷藏悄咪咪地出现在路飞身边说:藏钥匙的地方已经找到了,但有重兵把守,而且钥匙还在海楼石箱子里,难。

不过我会想办法的,你多忍耐下,路飞阁下。

说完就化成一股紫烟消失了。

湿发卡里布使劲和路飞套近乎:把餐券分我点呗,我可以认你做大哥。对了你肯定要越狱的吧,带我一起好不好呀?

路飞:不要。你可以去找基德要餐券呀

卡里布:哎呀。传闻那小子很菜的,去挑衅大妈,结果被拧断了胳膊。

远处的基德一把镰刀飞过来:口胡!我只是和她的一个将星交过手,拿走了不属于他的东西。

而且,我这条胳膊是在和红发海贼团交手的时候失去的!接下来我要去讨伐凯多。

路飞:讨伐凯多的是我!

花之都

小紫很美,穿着高跷鞋,山治都出现了心形眼。

三个衣衫褴褛的老伯想要行刺花魁小紫。结果被侍卫打倒。

原来老伯以前很迷恋小紫,小紫一直流泪:我好可怜啊一辈子都要待在这种地方了。

老头下定决心为她赎身,救他脱离苦海,变卖家产,变成穷光蛋,以为小紫会跟着他一起过上恩爱的日子。

结果才发现被小紫骗了,人财两空,而且小紫不是一个人,她还有同伙——狂死郎。

编笠村

小玉问正在练剑的桃之助:你真的还有一个妹妹?她还活着吗?

桃子:日和她现在应该是26岁了,肯定还活着,我听闻过母亲去世的消息。

但是没有一丁点关于妹妹死去的消息,所以她一定还活着。

小玉:如果你们能见面就好了。

桃子说,不,如果见面,她很可能被大蛇盯上,在胜利之前,我不打算见她。

(由于本期圣诞新年合刊,故下期无jump无漫画)

尾田还是那么出人意料,基德居然是被红发给打残的,这中间发生了什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燃料和能源设施发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