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路飞之前不敌四皇凯多,被一棒子秒杀,然后被关进监狱,而锦卫门这边分工也是非常明确的,那就是雷藏独自一人去营救路飞,不过看起来却并不靠谱,和之国监狱一个副看守长都是台柱级别,那看守长会是什么级别呢?必然会是大招牌,而大招牌中只有3位,他们就是三灾,以雷藏的实力根本不是对手,估计还没救出来,自己也被送进去了?那么又或是谁来救路飞?

海贼王928话:巴托king交手,混乱中路飞逃出!

那当然是路飞的草帽团大船团了,按照尾田之前所说,和之国一战将会比顶上战争更为精彩,那必然需要人多,得知路飞有难,那么当初他们许下的诺言就当屁一样放了?当然不是,而且根据尾田扉页故事中也能看出草帽大船团的扉页故事已经结束,贝拉米也把草帽大船团的旗子制作好了,就等着他们正式登场营救路飞。

海贼王928话:巴托king交手,混乱中路飞逃出!

作为草帽大船团的二队队长巴托,他是路飞的忠实粉丝,得知路飞被关在监狱,不容置疑他绝对是第一个冲到和之国救路飞的,而且巴托的屏障果实也是非常特殊的,那就是防御惊人,连可以秒杀四皇的王者之拳都能挡下来,这个救人的工作非他莫属。

海贼王928话:巴托king交手,混乱中路飞逃出!

正如之前所说,看守监狱的监狱长必然是大招牌级别,旱灾杰克负责管理和之国,疫灾queen去找山治他们了,那么这个监狱长的任务无疑留给了火灾king,而且根据火灾king的造型来看跟推进城的雨之希留和麦哲伦特别相似,因为也可以看做是监狱长的标配吧,估计尾田也懒得去设计了,照搬过来。

海贼王928话:巴托king交手,混乱中路飞逃出!

既然火灾king守着监狱,那么这营救行动也必然是一场大战,由巴托率领的救人队会跟火灾king交手,然后在混乱中,监狱们被打开,所有罪犯都开始往外逃走(这里是参考了推进城的剧情)。

海贼王928话:巴托king交手,混乱中路飞逃出!

以上剧情分析根据尾田说过和之国一战会更加精彩以及草帽大船团已经在正式集结了你们怎么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