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在海贼王的四皇大妈篇中,我们都知道山治的真实身份了~是文斯莫克家族的第三子。果然是王子身份,怪不得阿拉巴斯坦篇章中自己就这么自称,我们都知道之前整个一年海贼王漫画界,被称作山治年,这是尾田老师钦点的。但是全是对山治的虐待~看后真的很心疼山治,本来以为山治会爆发的,没想到做了个蛋糕就结束了。并且一直都没有解释为何当初对战维尔戈的时候会骨裂的事情。不过在大妈篇结束后,却也带来了一个新的伏笔,就是山治的三号战斗服!

海贼王王子山治穿上三号战斗服实力飙升?能比得过索隆吗?

当初两年修行之中,路飞跟着雷利修行;索隆跟着鹰眼米霍克修行;而山治却跟着人妖王进行修炼,并且更多的是想获取那个人妖的食谱。你说他真正的提升能有多少?这点还真的让人不得而知。毕竟曾经为三大主力的山治,两年后的表现或多或少让人觉得略微失望~而文斯莫克一族,如果没有战斗服的情况下真的是非常的弱,即使基因改造了!但是当他们穿上了战衣之后,科技的力量贯彻始终,什么光速之剑还可以用来发电,双眼可以放出激光和火花等等,各种攻击能力层出不穷。也可以看得出来他们整个科技力量对这几位人物提升多么的大~所以,大家也是对这个三号战斗服期待满满~

海贼王王子山治穿上三号战斗服实力飙升?能比得过索隆吗?

起初,大家觉得山治并不会穿这个战斗服~但是对于山治,如果战斗服里有隐身的能力,那么山治还能把持住自己吗?因为山治这些年的锻炼,早就证明了自身实力的强悍,这种提升对他来讲应该不算很大,或许,我们还是等等看吧!毕竟穿上以后,众人的实力也没有发挥到极致,还不太清楚这个战斗服的最大战力如何!说不定这就是尾田为山治特意设计的,战力的一部分呢?毕竟,山治真的需要证明一下自己三大主力的地位了~

海贼王王子山治穿上三号战斗服实力飙升?能比得过索隆吗?

而这个战斗服,就是最好的方式让山治重新回归到三大主力的位置~毕竟之前一直跟索隆旗鼓相当,现在要是相差太多,确实说不过去~而和之国的对敌,也会是草帽团两年后,最真正展现全部实力的一战!还是期待我大山治好好发挥,这次终于有望见到山治尽全力去战斗了!毕竟这个战斗服的样子,还是很让人满意的~真的很帅~山治变身以后,也绝对会特别帅气的~

海贼王王子山治穿上三号战斗服实力飙升?能比得过索隆吗?

对此,你怎么看?以上,欢迎一起讨论一下,收藏评论转发!咱们下期再见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