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和之国篇中神秘的和之国将军终于露面了,黑炭大蛇作为和之国名义上的老大,竟然比凯多登场的时间还晚,这次虽然只是剪影出现,但也并没有让广大网友失望,毕竟从窗户上的投影来看,拥有多个龙头的黑炭大蛇,甚至比凯多变身成巨龙出现的时候,还要让人惊喜和意外。黑炭大蛇的能力,似乎比凯多的还要炫酷。

海贼王928:黑炭大蛇生命归还能力曝光 超越凯多

不过仔细一想,凯多是巨龙也就罢了,如果黑炭大蛇真的是幻兽系或者远古动物系的生物,变身之后怎么还会待在屋中,就算是体型再小,一个远古生物也会不小到那种程度,更何况还是经过投影之后被放大的。所以我认为,出现在窗户上的投影,不是黑炭大蛇变身之后的样子,根本就是黑炭大蛇正常时候的本来面目。

海贼王928:黑炭大蛇生命归还能力曝光 超越凯多

至于这个样子如何产生,就要从漫画中很久之前的一个设定说起了,漫画中曾经出现过一些超强的果实能力,比如响雷果实,因为过于强大,尾田自己也无法掌控,所以让它的主人提前下线了。除了果实能力之外,也出现过其他无法掌控的战斗方式,比如这次要说的“生命归还”。这是当初水之都篇章中出现的,cp9曾经使用过的战斗技能。

海贼王928:黑炭大蛇生命归还能力曝光 超越凯多

生命归还这种战斗方式,可以自由的控制身体、头发、内脏,只要把意识灌进去后,就可以自由控制任何地方,这是一种能让对手防不胜防的战斗方式,不过生命归还这种战斗方式出现的时间太早了,差点让尾田失去对战斗力设定的掌控,所以当时不得不让生命归还暂时下线。

海贼王928:黑炭大蛇生命归还能力曝光 超越凯多

现在看来漫画中出现的黑炭大蛇的投影,很可能就是再次上线的生命归还,毕竟这是有先例的,当初在九蛇岛上的战士,与路飞切磋的时候,头发变化成大蛇,竟然可以把栏杆咬断。目前的剧情已经进行到挑战四皇的篇章,这个曾经被尾田雪藏的神技能“生命归还”,将再次上线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