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山治在花之都摆摊卖面,本想利用这个吸引武士,为两周后对抗凯多的行动做准备,但没想到山治做的食物不符合武士们的胃口,来买东西的全都是女性,好不容易等来了武士,还是来收保护费的,山治拒绝他们之后,他们出手赶走了客人,将山治的小摊给打翻了。这时候出现一个很有意思的女孩,名字叫“小南子”。

海贼王927鼠绘汉化分析:小紫有霸王色霸气 小菊是真女装大佬

小南子也是穷苦出身,看着被打翻的面条,一边笑一边流眼泪,她没有吃到过这么好吃的面条,这是用自己打工赚到的零用钱买的,山治又给她盛了一碗。对话中得知,小南子是和之国超级花魁小紫的小跟班。不了解小紫的山治等人,当听到罗宾的老师说那是和之国最美丽的女子的时候,以山治为首的这些男人们全都不淡定了。

海贼王927鼠绘汉化分析:小紫有霸王色霸气 小菊是真女装大佬

小紫要出现的消息像长了腿一样,在和之国中飞快传递,没过一会,街道两边就挤满了观看花魁的和之国居民。翘首以盼中,花魁小紫在众多人的簇拥下出现了,许多人表示:太耀眼了,有些看不清楚。小紫走过的街道,留下了许多倒地的人群,他们全都昏迷了。小紫的出现,竟然达到了霸王色霸气的效果,小紫究竟有多美啊,这要是出现在战场上,完全能当霸王色霸气来使用了。

海贼王927鼠绘汉化分析:小紫有霸王色霸气 小菊是真女装大佬

小紫登场的时候,露出了嘴角,非常精致,我看到后不由得想起了教导罗宾的那位婆婆说过的话:她拥有倾城的美貌,女人视她为模仿对象。看到小紫的嘴角,莫名觉得有些眼熟,之前登场的小菊,嘴角不也是这样吗。

海贼王927鼠绘汉化分析:小紫有霸王色霸气 小菊是真女装大佬

小菊在20年前是男人的打扮,现在却一副女人的模样,但看锦卫门对小菊要抱他时候的表情看,好色的锦卫门是非常抗拒的,这有些不合常理。现在看到小菊登场之后,找到原因了,小菊在模仿花魁小紫,小菊是真女装大佬。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