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人气动漫《海贼王》,漫画第927话更新后,猫叔和酱铺君一起,和动漫迷对未来的漫画第928话做个简单预测,权当娱乐吧。只看标题的话,会觉得这个女仆小南子会不会是个重要人物,以至于独享一话标题。但实际上也会有705《追击者梅纳德》这样被脑残粉巴托秒杀的龙套名字当标题的情况,所以本话小常应该只是个用来引出花魁小紫的过渡性人物。

 

海贼王928话:三灾委托德雷克灭山治 布鲁克登场

越是要紧的人物,出场越是隆重。不见其人,先闻其声,先闻其影,先闻其名,这是常见的做法。

本话渲染了一整话小紫的重要性,然而只是给了剪影、远景和嘴巴,而黑炭大蛇也只给了个剪影。本话情节实际上也非常简单,下一话或者下几话才是重点,届时黑炭大蛇、小紫、罗宾、狂死郎齐聚一个场所,倒是很值得期待。罗宾的目的只是获得情报,而小紫会吸引走大部分目光和焦点,有利于罗宾的发挥,她可以多多利用自己恶魔果实能力,手脚眼耳开花的优势,把大蛇的城堡的里里外外打探清楚。

海贼王928话:三灾委托德雷克灭山治 布鲁克登场

山治等人这边,他们的目的是尽可能多地找到志同道合的武士,那么大打出手,反而有助于吸引武士前来,武士们想必是喜欢凑打架的热闹的。

海贼王928话:三灾委托德雷克灭山治 布鲁克登场

Queen派出的刺客不知会不会是已出现的人物比如德雷克、阿普之类。卡里布在扉页故事里大闹武器工厂的时候,来解决他的就是德雷克。所以德雷克受委托的几率很大!

海贼王928话:三灾委托德雷克灭山治 布鲁克登场

如果是德雷克的话,他心向哪一边还不一定呢。德雷克是投身于海贼事业的前海军校官的儿子,自己也是先当跟着他爹当海贼,再后来逃跑当起海军,最后又回到海贼中。当海军的时候当到比卡普低一级的shao将高位(要知道斯摩格两年前也就是个zhun将而已),他所知道的秘密,和所寻求的正义会比一般的海贼还要来得复杂,想必是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方向。

海贼王928话:三灾委托德雷克灭山治 布鲁克登场

自从在御田城遗址分别之后,路飞、娜美、乔巴、山治、乌索普、罗宾、弗兰奇均已交代了一下去向,

索隆也在路飞被抓后出场过,迷路不知会不会直接迷到花都,唯一一个还未交代去向的是布鲁克。布鲁克在蛋糕岛篇时成为一支奇兵,偷历史文本的拓本、砸四皇大妈的修女照片,达到了应该达到的战略目的。

此次他被锦卫门安排去都城调运粮食,说明粮食问题是目前和之国反抗四皇凯多的武士们重要问题之一,没有粮食,聚拢再多武士也因为没有食物饿肚子而溃散。

布鲁克这次是以一个死亡"落武者"的身份前去,如果这幅装扮足够把黑炭大蛇的部下们吓的老惨了,为何呢?因为和之国比较闭塞,对恶魔果实的未知能力不清楚,又迷信,会被灵魂出窍的布鲁克吓的都逃命去了,如果这样看守人员吓跑了后,仓库里的粮食岂不是随意拿了?不管怎样既然布鲁克也到了都城,那与山治等人的相遇也只是时间问题了。这么多人齐聚花之都,这个舞台已经搭好了,等着角色们唱大戏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