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东京RE最终章第9集已经更新了,这一集主要说的是金木变成的龙造成了毁天灭地的灾难,为了救出金木和让龙消失,董香带领着吃货与CCG联手。剧情上依旧进行了大量的删减和魔改,动画中没有出现的内容就算了,今天我们说一说第9集中所做内容删减和魔改。

一、六月没有因为旧多的话而后悔

东京RE第9集删减:董香被搜查官夸好可爱,赫子的真面目是折纸

动画中旧多从CCG总部逃走,来到六月的面前,非常的感谢六月为自己做的事情,能够让金木变成巨大的龙。旧多也表明自己是在利用六月,让六月亲手把自己最爱的老师变成怪物。听到旧多的话,六月竟然后悔了,不是应该直接攻击旧多的吗?然而六月并没有对金木变成巨大的龙而后悔,如果金木不属于自己,那就让他不属于任何人。之后六月开始妨碍董香等人去搜救金木,也因为这个即使六月洗白了,一样不受小伙伴们的待见。

二、嘉纳博士做了一系列事情的原因

东京RE第9集删减:董香被搜查官夸好可爱,赫子的真面目是折纸

看到金木变成巨大的龙,CCG完全没有办法,于是他们准备去寻找专家中的专家嘉纳博士。结果黑奈也在寻找嘉纳博士,为的就是要复仇,动画中嘉纳博士见到黑奈之后,说一堆没什么用的话就自我了结了。原作中还介绍了嘉纳博士的过去以及主导了一系列事情的原因,因为是天才,想法超出旁人太多,而自己的母亲因病去世,嘉纳想要让人类拥有吃货的恢复能力,把吃货的力量运用在医疗上,所以才会做出这一一系列事情,现在基本上已经实现了,而自己犯下的罪太多,嘉纳博士只能自我了结。

三、赫子的真面目是折纸

东京RE第9集删减:董香被搜查官夸好可爱,赫子的真面目是折纸

嘉纳博士自我了结了,而他的助手贵末登场协助CCG,贵末就是第一季中登场的西尾锦的女朋友,为了能够与西尾在一起,于是成为了嘉纳博士的助手。贵末解释了赫子的真面目,其实就是像折纸,是一层一层的压缩折叠,像金木现在变成的这个巨大的龙,如果要全部释放的话,面积实在太大无法想象,这也是贵末所说的如果要等它自我消失的话要等200年的原因。

四、董香摘下面具被搜查官夸好可爱

东京RE第9集删减:董香被搜查官夸好可爱,赫子的真面目是折纸

在英的提议下,董香带领着月山等吃货来到了CCG的总部,一直以来是敌对的双方,突然说现在要联手,CCG这边的搜查官不能够接受。为了表明自己的决心,董香带领吃货摘下面具扔掉,这意味着愿意把性命赌上。而在董香摘下面具的时候,CCG的搜查官们除了震惊外,还有一些直接夸董香可爱,哈哈这个严肃的时刻竟然会这样,实在太好玩了。

五、六月的赫子十分震撼

东京RE第9集删减:董香被搜查官夸好可爱,赫子的真面目是折纸

六月迎来了洗白的时刻,之前就说过,在原作中六月可是没有像动画中那样很明显的后悔,阻止了董香和小才子等人去搜救金木。在战斗的过程中,六月释放了自己现在非常强大的赫子,而不是动画中这显得单调的模样。原作中六月释放的赫子非常的震撼,上面遍布了赫眼,也说明了六月能够控制自己的Rc值,现在的六月能够在人类和吃货间自由转变,非常特殊的存在。

东京RE第9集删减:董香被搜查官夸好可爱,赫子的真面目是折纸

以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