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26话的漫画已经更新,这一话有不少看点。因为逆三月图标的出现,和之国好多人都原因加入革命的对付,现在推翻凯多和将军的队伍是越来越壮大了。娜美和小忍也没停下脚步,开始打探各种情报,只有山治这家伙,在街上卖炒面,吸引来的都不是武士,而是美女。路飞和基德这一边,没人能驯服他们,还是那么喜欢闹腾,这一次他们是被拷着海楼石大闹监狱,从超新星变成了囚犯之星。

海贼王926话:基德路飞大闹监狱 还成了囚犯之星

重点来看看路飞和基德这一部分,基德被凯多抓走了有好几个月了吧,基德现在戴着海楼石,无法用磁力制造机械手臂。但是就算这样基德还是一直不安分,一直不屈服于凯多。至于路飞,前几天刚过来陪基德的,当时和凯多单挑,结果被一狼牙棒给打昏了。现在两人已经都恢复了。

海贼王926话:基德路飞大闹监狱 还成了囚犯之星

在免碗采矿场中,只有用苦力来换取食物,每搬运5块大岩石就可以换取一个团子。没想到我们的路飞和基德真的强,在海楼石拷着的情况下,竟然搬运了好几船大岩石。几乎所有的团子都被路飞和基德换走了。这么看来海楼石的作用对于基德和路飞来说已经没太多影响了,想当年路飞被海楼石拷着整个人都蔫了,现在就像打了鸡血。

海贼王926话:基德路飞大闹监狱 还成了囚犯之星

路飞和基德两人是互看不爽,一定要在搬运岩石上决出胜负,就算所有团子都被换完了,路飞和基德还是大吵大闹。路飞和基德一边吃团子,一边互骂。这两人就是个活宝,吃完饭之后,他们是不安分。就在这时候副看守长多彭出现,这是一个长得很奇怪的人。

海贼王926话:基德路飞大闹监狱 还成了囚犯之星

这家伙也是给赋者,身体和河马合为一体,看起来很滑稽。人造恶魔果实虽然有动物系的力量,但是给人的感觉就是吃完之后就只是动物身体的部分拼接在人身上,很多能力都很鸡肋。这个多彭也一样,虽然可以将人吞进去,但是感觉就是多此一举。

海贼王926话:基德路飞大闹监狱 还成了囚犯之星

豹大叔先被吞进去,随后,多彭还吞了路飞和基德。当然路飞和基德不像其他囚犯一样,会乖乖的被吞掉。当然还是要想办法出来,没一会的功夫路飞和基德从河马的口中出现,多彭已经昏厥。就这样的小角色是困不住路飞和基德的,就算有海楼石限制一样没用。

海贼王926话:基德路飞大闹监狱 还成了囚犯之星

路飞和基德大闹监狱之后,他们两人在监狱里面基本是横着走了。身为超新星的路飞和基德,从来就算不按规矩办事的,能让他们乖乖听话的这个世界上还没有。这么一闹之后,路飞和基德就变成了囚犯之星,囚犯们以后都要认他们做大哥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