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四皇黑胡子虽然沉浸在宴会中,但他仍然在密切关注着新世界正在发生的事件,玛丽乔亚中,革命军的军队长们为了夺回大熊,与海军大将藤虎和绿牛打起来了。这次绿牛身体的剪影也出现了,结合上次玛丽乔亚中出现的面部特写,从轮廓上看似乎是一位美男子呢。关于绿牛的更多信息,在其他地方也出现过,这次就来剧透一下。

海贼王漫画926话:大绿牛终于登场能力曝光 擅长的能力是防御

对于一个角色的形象,在他正式登场之前,按照尾田的一贯作风,总会在漫画的某个分镜中给出提示,三灾正式出现之前是这样,就连黑胡子的新形象,漫画中也是先出现电话虫,然后才出现了黑胡子绑着小辫子的新形象出现。绿牛的剪影模样在漫画中也出现两次了,相信距离正式登场已经不远。那么先提前看一下,官方另外公布的绿牛信息,带给我们的是什么。

海贼王漫画926话:大绿牛终于登场能力曝光 擅长的能力是防御

东京塔举办的活动中,官方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播放的是大将们与草帽一伙战斗的一些画面,这个从来未放映过的视频中,轮播切换海军大将的精彩画面。在最后一个片段中,也就是几位大将全都登场之后,一个电话虫响了起来,从登场顺序看,这个电话虫的主人正是大将绿牛。就像黑胡子的电话虫暴露未来黑胡子的新形象一样,这个电话虫也暴露了绿牛的样子。

海贼王漫画926话:大绿牛终于登场能力曝光 擅长的能力是防御

电话虫上,留着非常有个性的胡子,而且胡子的颜色是紫色的,看看这个紫色的胡子,真是个性十足啊,这个胡子造型要是放到外边,任谁也不敢想这就是大将绿牛的电话虫样子吧。与此同时,在电话虫的后背上,还出现了贝壳一样的形状,一个电话虫能充分反映出背后主人的一些特点,绿牛的也不例外。

海贼王漫画926话:大绿牛终于登场能力曝光 擅长的能力是防御

看来绿牛的能力真的和名字中的牛有关系,不过是蜗牛,蜗牛最出名的就是它的贝壳了,大将绿牛登场,是牛但不绿,擅长的能力是防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