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大家好啊!最新一集《博人传:火影忍者新时代》又如期更新啦!不知道朋友们看了没有呢?说到这最新的第82话,结尾还真是令人震惊呢!通过前面几话的故事解析,我们知道,巳月受到土之国一个秘密组织的勾引,所以决心离开木叶,主动跟这个组织的几个成员走了。对于他们口中所说的空大人,他究竟是谁,有什么目的,我们一概不知。

博人传:拐走巳月的主谋出现,难道是三代目土影大野木?!

我们曾经猜测,这个神秘的空大人很可能就是土之国秘密组织的主谋,拐走巳月肯定有着天大的不可告人的目的。而且,他们的行动很有可能会重新点燃村子与村子之间的战火,埋下新的仇恨,甚至会破坏来之不易的和平,导致第五次忍界大战的爆发。所以他们的存在对于忍界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

博人传:拐走巳月的主谋出现,难道是三代目土影大野木?!

可是我们万万没有想到,《博人传》故事中竟然来了一个剧情大反转,秘密组织背后的真正主谋竟然是受万人敬仰的,为忍界和平贡献巨大力量的三代目土影大野木!!!空大人竟然是大野木的儿子!!!想想大野木可是内政外交都做得非常得益的政治家,所以才被称为"两天秤大野木"。在我们眼里,大野木一直都是一个和蔼可亲、热爱和平的老爷爷。

博人传:拐走巳月的主谋出现,难道是三代目土影大野木?!

在《博人传》最新这一话里,大野木成为了彻彻底底的反派首脑。而他的目的竟然是为了新一代忍者,为了忍界的和平?!制造大量的、可用于战斗的芥,组建一个具有武装力量的秘密组织,是为了提升土之国的军事力量,还是为了整个忍界的和平呢?难道说,长期和平安定的忍界让大野木忘记了战争带来的仇恨和痛苦了吗?

博人传:拐走巳月的主谋出现,难道是三代目土影大野木?!

不知道该怎么说,《博人传》里大野木的形象似乎崩坏了。四代目土影黑土和赤土,以及千千万万个土之国的人们,或许都还不知道土之国存在一个秘密的武装组织,而且这个组织真正的掌舵者会是他们心目中的英雄,是为他们的生活带来和平安定的慈祥的老者。说真的,大野木的这种转变让人很意外。

博人传:拐走巳月的主谋出现,难道是三代目土影大野木?!

明明年纪一大把了,不好好安度晚年,却还要瞎折腾,要搞什么试验体。或许就好像木叶初代火影说的,不论什么时代都避免不了战争啊。难道说,和平与稳定在忍者的世界里都是暂时的吗?那么长期以来追求所谓的和平又是为了什么呢?现在,巳月擅自离开木叶,已经是罪人,博人他们同样如是。

博人传:拐走巳月的主谋出现,难道是三代目土影大野木?!

不少木叶上忍已经死在了土之国的人手里,而这些事情的肇事者正是大野木。看这情形果然不妙啊……这已经不是忍者追求和平的问题了,而是一个政治性的问题,外交上的问题……土之国和火之国之间将要如何面对这些死伤,如何面对这一切的变故?

文:被遗忘的小黑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