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路飞败给凯多了,而且败的相当彻底,如果在路飞刚刚成为第五个皇帝,并且登上和之国,没有与凯多交手之前,许多网友包括我还是抱有一丝幻想的,毕竟刚刚从卡二那里取得经验,路飞肯定会变得强力一些的。但没想到,路飞即使变身四档形态,却连凯多的防御都没能打破,被凯多一招直接秒杀了,凯多用狼牙棒发动了“雷鸣八卦”。

海贼王漫画925话分析:凯多狼牙棒秘密曝光 穿越时间是最大伏笔

起先认为凯多一击秒杀路飞只是单纯的实力压制,但没想到凯多手中的狼牙棒又被提到了。“一击秒杀,那毕竟是凯多老大的狼牙棒呢”,这是凯多的手下发出的感慨。同时也暴露了凯多秒杀路飞和基德存在蹊跷,难怪被击败后的路飞和基德同时喊话:不会放过凯多呢。想想也是,路飞四档的武装色怎么可能一下就被秒杀呢,狼牙棒肯定有问题。

海贼王漫画925话分析:凯多狼牙棒秘密曝光 穿越时间是最大伏笔

既然狼牙棒会克制路飞,那么当年御田是不是也败给凯多的狼牙棒了呢。关于这一点,我想之前出现的穿越剧情已经告诉我们了,为什么设定的时间为20年后,等到凯多老去,实力衰减的时候,不是更好将他打败吗。其实,这20年的设定,是一个非常大的伏笔,他们利用这20年的时间,准备了一样东西,一样可以克制凯多狼牙棒的东西。

海贼王漫画925话分析:凯多狼牙棒秘密曝光 穿越时间是最大伏笔

之前在和之国九里出现的天狗山飞徹,就是当年御田的手下,他们亲眼看到了御田被打败,深知狼牙棒的威力,不过要想研制出克制狼牙棒的武器,需要20年的时间,所以御田夫人才会将他们传送到20年之后,而天狗山飞徹身为锻造师,一直在为了锻造武器努力。所以才有了他虽然是小玉的师傅,但小玉却要自己编斗笠养活自己的事情发生。

海贼王漫画925话分析:凯多狼牙棒秘密曝光 穿越时间是最大伏笔

飞徹的身份非常特殊,所以他也不能在城镇中出现,而他口中要等的人,就是穿越了20年时间,被送到未来的人。御田城遗址在九里,所以天狗山飞徹才会说在九里已经等待很久了。穿越时间选择20年才是最大伏笔,20年时间,就为制造克制凯多狼牙棒的武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