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对于这一话的更新,真的是让人默哀~怎么也没有想到,村田大佬这次更新的会只有十页!这谁能受得了~毕竟是战斗的画面颇多,所以这个动漫的十页就相当于内容基本没有任何进展~果然如此,上次更新的视十页唯一变化的就是童帝的极限时间,这一次确实又有所缩减~已经缩减到了1分30秒...不过这个速度发展下去,用尽这个机甲估计我们能等看到过年。而且大家期待已久的KING和埼玉老师等人已经数不清多少话没有登场了,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看到这些人物的登场,还期待这群人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呢~

一拳超人141:童帝化身一拳超人怒怼凤凰男!可惜只有十页!

而童帝最后也是设置计谋用粘连性的物体将凤凰男固定住~就像蜘蛛用网来抓捕昆虫一样~龙级的凤凰男就这样被定于此处。而等待他的或许就是童帝的最终一拳!这一下重拳像极了埼玉老师出拳的姿势,也不知道童帝是怎样偷师学到的,但愿能够看到他也使用出和埼玉老师一样的实力,一拳战胜敌人~

一拳超人141:童帝化身一拳超人怒怼凤凰男!可惜只有十页!

之前的凤凰男还自以为是,想要将童帝的所有手段全部耗尽以后,然后再击败他~结果现在也到了自己面露恐慌之时,不知道他现在心里怎么想的。或许是没想到童帝的战斗智商这么高吧~一直让他误以为自己进化后的实力过于强大而轻敌,只是不知道这样的结果,他会不会十分悔恨自己没有给与对手足够的敬畏呢?要知道,弱小和无知不是生存的障碍,傲慢才是!

一拳超人141:童帝化身一拳超人怒怼凤凰男!可惜只有十页!

只是不知道这一次等待凤凰男的是真正的死亡,还是破后而立的重生呢?要是真的如同童帝对怪人化的分析,让人了解怪人化的契机才是决定高度的根本性要素~所以凤凰男才会那么的强大,可以获得重生属性!那他继承人物属性之后,所扮演的人偶每一集都会死亡,下一话会重生~这次被童帝再度击杀,是不是将会在下一话还有机会重生呢?如果这个有可能达成的话,那么他真的就不再是吹牛~成为超越怪人王的可能性也就很可能成真了~就看这次村田大佬和ONE老师决定如何设计这个人物了~

一拳超人141:童帝化身一拳超人怒怼凤凰男!可惜只有十页!

只是希望下一次的更新,不要再像这样只有10页了...真的不够看呀~对此,你怎么看?以上,感谢观看~欢迎您的讨论,更衷心期待您的关注点赞,据说关住的一个月内都有好事发生~还有精美壁纸哦~关于动漫资讯,关于黑晓生,你有什么建议?欢迎联系我,一起构建让大家都快乐的的二次元世界!

一拳超人141:童帝化身一拳超人怒怼凤凰男!可惜只有十页!

本文来源:【黑晓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