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25话情报更新时间介绍。下周休刊,海贼王漫画925话文字情报将于11月22日中午12点更新,海贼王里路飞和罗对凯多的宣战,第一战已经打响,结果想必大家已经无力吐槽了,我们15亿的大将路飞居然被直接秒杀,这不仅让我们大跌眼镜,同时也坑了他的队友罗啊,虽然说他选择这个时候挑战凯多非常合理,但是实力的差距就有点太出乎意料了。

海贼王漫画925话情报什么时候更新?海贼王漫画925情报预测

所以,现在联盟的压力全部都到了罗的身上,就算他不能成功的击败凯多,好歹也要把路飞救出来吧,路飞好歹也是自己的恩人,加上联盟的关系,这次罗又要被路飞推上风口浪尖了,说不定还会因此丢掉性命;不过,也有可能罗会为我们秀一波操作,成功的救出路飞,而小编是更偏向后者的,让我们解析罗果实能力爆觉醒,顺利解救路飞,并指导其觉醒!

海贼王漫画925话情报什么时候更新?海贼王漫画925情报预测

罗之前的实力其实我们很清楚,连明哥他都没办法击败,不过不能因此判断他现在的实力,毕竟路飞都在蛋糕岛的战斗中提升了实力,他也有可能在和之国的这段时间里有了新的突破;从他对凯多、九里等的信息掌握程度,我们可以大胆的判断,这段时间里他的确是有活动的,实力也应该有相应的提升,否则这个联盟的合作双方实力就倾斜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