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掉线许久后的人物再次出现,为了让他能适应现在的剧情,一般在设定上都会给予一定程度的增强,在和之国篇刚刚上线的基德就是这样,基德还没有正式露面,就从凯多的口中得知,他也是霸王色霸气觉醒者,这样一来,基德与路飞又站在同一个起点了,毕竟现在的路飞也是被凯多给一招秒杀了,但实际情况真是这样吗,从凯多说的话中,已经能够看出他们两人的实力差距了。

海贼王漫画925话:凯多证实路飞实力,路飞实力早已超越基德

凯多将路飞打倒之后,对着身后的手下说道:给我关起来,等到心服口服了,就可以为我所用了。这里出现了一点小错误,原文翻译过来应该是这样的:等他彻底屈服后,就是一个不错的战力。“心服口服”说的是依靠自己的品德或者良好的行为,让对方信服,心甘情愿做一些事情。从凯多将路飞关起来的行为看,凯多明显是不打算让路飞心服口服的。

海贼王漫画925话:凯多证实路飞实力,路飞实力早已超越基德

不过后面一句话,信息量还是比较大的,虽然之前路飞打凯多的表现,网友们很不满意,但从凯多的角度看,路飞的实力已经得到认可了。当初凯多面对同样拥有霸王色霸气的基德,可不是这么说的,他嘲笑基德的海贼行为,不过是小孩子过家家,而到了路飞这里,竟然成了“一个不错的战力”。

海贼王漫画925话:凯多证实路飞实力,路飞实力早已超越基德

由此看出路飞和基德的实力差距了。除了凯多的评价之外,凯多的行为也暴露了路飞和基德的实力不同,路飞虽然被关在基德的旁边,但是路飞的伤口已经被包扎了,而基德的伤口,却依然和刚被打了一样,同样是伤员,同样是凯多想收为手下的超新星,路飞和基德的待遇对比一目了然。

海贼王漫画925话:凯多证实路飞实力,路飞实力早已超越基德

海贼王925话,细节错误修正,凯多让路飞屈服的同时,夸路飞是一个不错的战力,凯多证实路飞实力,早已超越基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