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随着路飞被抓,和之国篇暂时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展现在我们面前将是掉线一段时间的世界会议篇章,相比于之前平淡的铺垫剧情,接下来的玛丽乔亚,将会是世界会议篇章最精彩的部分,藤虎关于七武海制度的议题,萨博率领的革命军以及波妮和熊的关系。不过关于这三个剧情,其中一部分官方已经透露了,波妮和熊是母子关系。

海贼王漫画925话:波妮不是熊的女儿竟是他的母亲 熊改造原因曝光

在已经发行的生命卡中,波妮的生命卡背景图中出现了一句话,虽然不清晰,但足够看清上边的内容了:让贝加庞克将最爱的熊恢复原样。之前波妮看到熊被天龙人虐待,非常气愤,迅速跑到角落中,并且表示不会放过那些天龙人的。因为她的这句话,波妮与熊的关系成为一个谜题。

海贼王漫画925话:波妮不是熊的女儿竟是他的母亲 熊改造原因曝光

因为波妮的果实能力可以改变年龄,所以从老太太到20多岁的少女,也正是因为这个能力,无法看出波妮与熊真正的关系。不过随着生命卡上的信息出现,能够证实,波妮和熊之间确实有关系,现在就看两人的年龄谁大谁小了,虽然看上去年轻,但一个细节暴露她的年龄已经很大了,尾田对于漫画中女性角色的设定,有一个不是设定的设定。

海贼王漫画925话:波妮不是熊的女儿竟是他的母亲 熊改造原因曝光

年轻的女性人物,嘴巴上的口红是正常的,但到了一定年龄之后,他们口红的形状会变成“心形”,就像四皇大妈与水之都的婆婆,这个设定虽然没有公开,但却一直都在,波妮的嘴唇口红恰好也是心形的。波妮用能力改变了自己的外貌,之前在玛丽乔亚现身的太后,才是波妮的真正模样。

海贼王漫画925话:波妮不是熊的女儿竟是他的母亲 熊改造原因曝光

世界会议篇上线,难怪波妮看到熊被虐待,伤心不已。也难怪熊当初与海军合作,龙默认了,当初熊不得已接受合作,应该也是为了救波妮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