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其实说起路飞被打倒,并且被凯多关了起来这件事。恐怕对两个人的影响是最大的,大到甚至能直接影响到他们接下来的行动。一个就是大妈,她为了找回场子已经很强硬的要求过凯多要把草帽的命留给自己;第二个就是卡普,在大妈与凯多通话表示要路飞的小命的时候,卡普那诡异的一笑已经说明了很多信息。

海贼王925话:大妈联合凯多出手,路飞危在旦夕

而在接下来的《海贼王》的925话中,这两人的其中一人必然会为了路飞前往和之国,甚至两人都开始向和之国进发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为什么小编会这么说呢?其实这一切都来自与尾田埋在《海贼王》907话之中的伏笔。是的,大家没看错在《海贼王》漫画已经到924话的时候,我们却要重新来回顾下《海贼王》907话的内容,因为路飞的败北以及卡普、大妈还有香克斯接下来的行动全都在这一话中被做好了铺垫!

海贼王925话:大妈联合凯多出手,路飞危在旦夕

整个《海贼王》907话的内容大概是这样的,大妈联系凯多,要求凯多把路飞留给自己处理;卡普首次提及大妈与凯多的前船长洛克斯,并且对大妈与凯多放话要处理路飞一事放声大笑;这中间赤犬拒绝黄猿出面阻挠两位四皇接触的申请,还有白星公主被明哥的亲戚救了以及CP0的再次出场都不说了,最关键的是907话的最后出现了香克斯与五老星会面的场景,并且还要谈一个海贼的问题!

海贼王925话:大妈联合凯多出手,路飞危在旦夕

如果香克斯想和五老星谈论的海贼是路飞,当然了这也是可能性最大的一个。那么就等于说在907话中,世界上最顶级的战力之中,有4位在讨论路飞,其中香克斯、卡普是为了保护路飞,而大妈与凯多则是为了宰了路飞。而后路飞就被凯多打败了,而且是一败涂地的那种败。

海贼王925话:大妈联合凯多出手,路飞危在旦夕

所以在得知路飞已经被凯多抓住,并且及其了解凯多性子的大妈一定会立刻动身前往和之国,而卡普也会为了艾斯的遗憾不在上演而前去凯多的大本营救路飞。

海贼王925话:大妈联合凯多出手,路飞危在旦夕

至于香克斯,他在路飞成为独当一面的大海贼之前是不方便直接出手相助的,但是帮助卡普拦下大妈,让大妈海贼团无法在路飞被救出之前抵达和之国成为凯多的帮手还是可以做得到的。

所以在看了最新的《海贼王》924话并且重温了《海贼王》的907话后,二次元轻推荐对接下来要更新的《海贼王》的925话的预测就是:红发与卡普出手,大妈联合凯多,路飞面对双四皇的压力危在旦夕!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