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黑胡子在四皇中,绝对算最难缠的敌人,可怕的不是他的实力,而是他的耐心,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黑胡子竟然隐藏了几十年,忍辱负重,对于一个本就实力不凡的人来说,这实在是太可怕了。黑胡子之所以隐藏这么长时间,是为了等待暗暗果实的出现,因为黑胡子知道,这个果实可以帮助他完成实力飞跃,达到想要达到的高度。

海贼王925话:黑胡子能夺取任意果实能力,凯多神龙血统被看上!

而黑胡子在等待的暗暗果实,厉害的不是它的作战能力,而是果实本身特性:黑暗能吸引一切。这也是黑胡子冒着生命危险也要得到暗暗果实的原因,毕竟黑胡子的最终目标可不是暗暗果实一个。暗暗果实除了能够吸引子弹、火焰、雷电等之外,最重要的还能吸引“恶魔之力”,而当初艾斯死后,燃烧果实出现在世界的另一个地方,这是恶魔果实的定律。

海贼王925话:黑胡子能夺取任意果实能力,凯多神龙血统被看上!

当一个能力者死去的时候,存在于体内的“恶魔之力”就会跑出来,随机到一个地方,黑胡子的暗暗果实能力,就是在这个时候,将正要离开原本主人身体的“恶魔之力”吸引到自己手中,为这股力量找到一个合适的载体。要是说到对果实能力的理解,恐怕没有人能赶上黑胡子了。

 

不过,也正是在这种条件先,黑胡子间接证明了凯多的能力,他压根不是能力者。凯多能够变身成巨龙,并且拥有不死的能力,这对于黑胡子来说,是多么大的诱惑,“不死”能力一旦获得,黑胡子哪还用寻找防御果实啊。但也正是黑胡子没有针对凯多能力这一点,暴露了凯多的真实身份,他不是恶魔果实能力者。

海贼王925话:黑胡子能夺取任意果实能力,凯多神龙血统被看上!

海贼王925话,黑胡子能力揭秘,能够夺取任意的果实能力,如果凯多不死能力来自于果实,黑胡子一定不会放过的,所以说通过黑胡子能够证明凯多身份,压根不是能力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