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战败后的路飞,被带到了和之国另外一个地方,这里是一个武器锻造厂,到处都是武士在打铁,而在工厂的一个角落中,因为路飞的到来,这里变得异常热闹了。为了让路飞屈服,成为自己的手下,路飞接下来的时间将在这里度过。不过从目前来看,路飞还不是这里的主角,在路飞到来的同时,一个黑影登场,把风头全抢了。

海贼王925话:四个细节曝光黑影不是基德?路飞成了配角

在这之后,基德登场了,他就被关在路飞的旁边,随着基德的出现,大家的视线被干扰了,认为之前出手的黑影身份就是基德,不过有四个细节却表明,被关着的黑影不是基德,而是另有其人。①小喽啰收到的消息是每天喂食“毒鱼”,意图毒死里边的家伙,但没想到却活到了现在,凯多想收基德当小弟,虽然会折磨他,但不会想弄死他的。

海贼王925话:四个细节曝光黑影不是基德?路飞成了配角

②黑影能够利用鱼刺发动攻击,基德能力是控制铁,并不是鱼刺,就算能力升级,现在能够控制鱼刺,拥有这种能力的话,为什么不想办法出去,只是打伤小喽啰。

海贼王925话:四个细节曝光黑影不是基德?路飞成了配角

③神秘黑影的牢门和基德与路飞的不同,是另外一种样式的。④凯多的手下并不知道监狱中关的是谁,基德来到和之国的时间也就一个月,这些小喽啰不会不认识基德,而且将路飞关进去的时候,能够清楚的看到基德的身影。凯多来和之国的时间已经有20多年了,所有的手下都不认识,黑影的主人很可能是那时候就被凯多打败并关起来的。

海贼王925话:四个细节曝光黑影不是基德?路飞成了配角

以上四个细节都能证明,黑影不是基德,而是另有其人,既然黑影出现在路飞和基德关押的地方,接下来的剧情中黑影一定会登场,说不定还会给路飞带来非常重要的信息,讲述出20年前和之国发生的另外的故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