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腾讯影业、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索尼电影娱乐公司发行的科幻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上映3天票房破7亿(截止11.11日23点,总票房已达7.65亿),综合票房、排片、上座率稳居同档期第一,单日票房破3亿,连续登顶日票房冠军,领跑国内影市。

《毒液:致命守护者》国内开映以来票房一路狂飙,不仅将《蜘蛛侠:英雄归来》甩在身后,连今年最爆的漫威电影《黑豹》、《蚁人2》也都远远超越。成为国内影史最强开画漫威单人超级英雄电影,并刷新多项纪录。

1、零点场票房破1.54千万,刷新国内单人超级英雄电影零点场纪录;

2、上映12小时41分票房破亿,刷新国内最快破亿单人超级英雄电影纪录;

3、首日票房破2亿,刷新国内单人超级英雄首日票房最高纪录;

4、上映两日票房破5亿,刷新国内单人超级英雄两日票房最高纪录。

同时,根据猫眼专业版对影片的票房分析,《毒液:致命守护者》有可能成为第一部首周末票房破7亿,第一部票房破10亿的漫威单人超级英雄起源电影。猫眼评分9.4,预计总票房14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