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人气动漫《海贼王》,漫画第924话更新了文字情报。酱铺君和动漫迷一样,等待一周总算有着落了。上一话,路飞陷入了深刻的危险之中,像个调皮的熊孩子般被凯多吊打一番。最后被一击中后昏迷过去,动漫迷对凯多为人还是有些清楚的,喝醉酒后喜怒无常。路飞落在他手中该有多么让人担心的。那么本话情况又当如何呢?

海贼王924话官方情报:凯多要收路飞为部下 基德也会霸王色霸气

漫画第924话标题为《哈》

罗试图带着路飞一起跑,但被霍金斯钉了海楼石的钉子,封住了能力。霍金斯说道:“传遍世界的海楼石其实源于和之国,只有和之国才有能将海楼石加工到很小的技术人员。”

路飞即使晕了过去,也依然在瞪着凯多。凯多命令手下将路飞关到牢里去。凯多“只要折了他的志气,他还是能当个不错的战斗力的”接近路飞的手下们都口吐白沫,晕了过去。

酒天丸问道:“刚才那是御田大人使用的术…!是他使出来的吗!?”

凯多说道:“你也是这样吗…!基德那小子也会霸王色!霸王这东西,根本不需要有很多人啊。”凯多变成龙,决定之后再来回收罗,现在先去继续喝酒。

罗虽然被钉了海楼石的钉子,但还是努力逃了出去。在破落镇里,阿鹤正在给受伤的人们包扎。

海贼王924话官方情报:凯多要收路飞为部下 基德也会霸王色霸气

锦卫门在暗地里看着她。这时,酒天丸经过了锦卫门的身边,锦卫门大吃一惊。

锦卫门(心想):(阿修罗童子!)阿菊来到御田城遗址,看到了一个巨大的纵切坑。坑里有娜美和香吉等人。忍(就是那个胖胖的女忍者)可以将触碰到的东西都变“熟”,这招名为“熟熟·妖艳之术”,忍用这招让地面成熟,使地盘下沉,保护了大家。

海贼王924话官方情报:凯多要收路飞为部下 基德也会霸王色霸气

犬岚公爵在荒野中找到了倒下的阿玉。阿玉奄奄一息,但还有一口气。犬岚公爵为凯多的暴行而愤怒。和之国中到处都在发号外。乌索普、弗兰奇、罗宾三人见状后,以一种奇异的表情大吃一惊。

海贼王924话官方情报:凯多要收路飞为部下 基德也会霸王色霸气

第二天,和之国·兔丼(读音是乌冬)的工厂里,武士们正在像奴隶一样被剥削着。

看守中的一人拿着毒鱼,望向了牢里。牢里很黑,看不到深处。“这牢里有什么啊?”

“谁知道。反正规定是‘每天要给一条毒鱼’‘鱼骨头要除干净’,仅此而已”看守的男人不小心将没有除掉骨头的毒鱼放了进去。

这时,被绑起来的路飞被运了进来。一行人都在注意路飞,这时,牢里飞出了毒鱼的骨头,刺到了看守的脖子里。看守脖子喷血,倒在了地上。他问道:“里面到底有什么”,但是没有人知道。路飞被丢到了这个牢里。四皇凯多的手下们大笑,说会好好使唤路飞,直到他的志气被折断。牢里是和路飞一样全身是伤的基德。路飞和基德“你给我记住…凯多…!”“嗯?啊…你是…”舞台的幕布落了下来。

和之国第一幕·完,下周休刊!(这消息听了欲哭无泪)凯多竟然要收路飞和罗作为部下,而基德一直被关在牢里,现在路飞和基德重逢了。真是有趣的一幕。动漫迷觉得本次文字情报如何,欢迎留言,点击关注酱铺漫画,看更多的海贼王漫画和分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