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罗正打算把路飞救回来然后逃走,但却被霍金斯用海楼石的钉子偷袭了,能力受到限制。霍金斯说:全世界广为流传的海楼石,只有出生在和之国的工匠能够把它们加工成这么精细的东西。凯多命令手下,将路飞带进监狱中,不过此时却没人能靠近路飞。

海贼王漫画924话情报:罗被偷袭能力被封,路飞和基德相遇了

虽然路飞已经受伤,但霸王色霸气仍在,凡是接近路飞的凯多手下全都口吐白沫,昏了过去。酒天丸看到后更加吃惊了,这个“忍术”,御田大人同样施展过,凯多对路飞拥有霸王色霸气赶到一丝惊讶,罗虽然被海楼石的钉子钉住了,但却设法一个人成功逃脱了。

海贼王漫画924话情报:罗被偷袭能力被封,路飞和基德相遇了

另外一边的和之国,在工厂武士们被当成奴隶一般对待,一个守卫拿着有毒的鱼向牢中窥视,牢里很黑看不到里面。这时候传来守卫的对话:“这牢里有什么?”“谁知道呢,规定就只有「一天给一条有毒的鱼」「把鱼骨去掉」”一边聊天一边工作的守卫犯了一个错误,一时疏忽没有除去鱼骨就把有毒的鱼放进了牢里。

海贼王漫画924话情报:罗被偷袭能力被封,路飞和基德相遇了

这时被绑着的路飞被关了进来,在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路飞身上时,牢里飞出一根毒鱼的骨头刺中了看守的脖子,从脖子里喷出血的男子倒在地上询问里面到底有什么,但没人知道,路飞也被关进了牢里,凯多的手下们高声笑着说一定要把你使唤到服气。牢里是和路飞一样伤痕累累的基德,路飞&基德“你给我记着……凯多……!”“嗯?啊……你是……”

海贼王漫画924话情报:罗被偷袭能力被封,路飞和基德相遇了

海贼王924话,官方情报,霍金斯反水的可能性再次降低,罗被偷袭能力被封,救援路飞的行动失败,不过也有好消息,路飞和基德终于相遇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