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哥布林杀手》漫画的第29话已经出来了,在这一话中大致分为三部分,第一就是剑圣女向男主哥杀告白,第二是男主小队之间的打闹,而第三就是勇者妹登场,一个元气满满的女孩子,外表上与我们的团长凉宫春日非常的相似,据悉勇者妹的原型就是团长。下面就让我们来说一说这第三部分。

哥布林杀手第29话:勇者妹登场,一击斩灭邪魔,原型是凉宫春日

男主小队完成哥布林的讨伐回来,从剑圣女与哥杀的谈话中知道,这并不是一次简单的讨伐哥布林委托,这一切的幕后黑手是魔神的余孽,它们准备用「转移之镜」来召唤出魔神。魔神的余孽在都市地下设置据点,利用哥布林去收集活祭品,男主也是从哥布林的行为中得知了这是有内情,这才询问剑圣女,发生了告白的情节。

哥布林杀手第29话:勇者妹登场,一击斩灭邪魔,原型是凉宫春日

魔神余孽邪魔非常的气愤,虽然男主将哥布林都歼灭了,但最让它气愤的,应该是那个在十年前妨碍了神迹,现在让男主来的剑圣女。邪魔真的要气死了,明明只要有了「转移之镜」,如果有足够的祭品,就能够将魔神召唤出来,现在要功亏一篑了。看来男主虽然不愿意去拯救世界而选择讨伐哥布林,这也是能够拯救世界的(笑)。

哥布林杀手第29话:勇者妹登场,一击斩灭邪魔,原型是凉宫春日

在邪魔在发泄自己的怒气的时候,自己所在的这里就被自己了,在外面的部下直接就被派了便当。出现在邪魔面前的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女生,身后还跟着两个女生,一位埋怨错过了奇袭的机会,另一位则是说着这可以吸引攻击,看来这两个人的性格应该是相反的那种,一个褒一个贬,伙伴间的感情真不错。

哥布林杀手第29话:勇者妹登场,一击斩灭邪魔,原型是凉宫春日

邪魔见到前来的三人,贤者、剑圣以及黑发少女,这不就是那个鼎鼎有名的勇者小队。勇者的队伍全是可爱的女孩子,这也是挺让人意外的。看到魔神的死敌前来邪魔,一般来说这种情况会害怕的吧,第一个念头是想要逃跑,毕竟老大魔神都被干掉了,自己一个小小的手下,只有领便当的份。或许是邪魔知道了自己逃不掉,并且召唤魔神的方法已经被男主破坏掉了,邪魔已经管不了那么多,变回自己的真身,要为魔神报仇。

哥布林杀手第29话:勇者妹登场,一击斩灭邪魔,原型是凉宫春日

结果勇者妹不愧是干掉了魔神的人,仅仅用了一击就斩杀了邪魔,双方的实力差距简直就差了一个银河系。另外勇者妹长得非常像凉宫春日,说话的语气以及性格,都非常的相似,据悉原型就是团长,单单外表上看,也挺像刀剑神域中的绝剑妹子。顺带一起,男主跟勇者妹在几年前就见过,现在两人都忘记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