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近期《海贼王》的剧情已经又到了一个高潮阶段,那就是凯多的提前回归以及和之国本土的高端战力酒天丸的出现!先不说酒天丸的霸气出场以及他力敌杰克的惊人实力,四皇之一的凯多竟然以龙的形态出现就已经惊掉了一众人的下巴了。

草帽海贼团的联盟在和之国与百兽海贼团的大战似乎一触即发,而现在最尴尬的人其实就是酒天丸了,恐怕这位疑似阿修罗童子的武士即将沦为阶下囚了!

海贼王922话:杰克追杀路飞 酒天丸被凯多俘虏

要知道酒天丸不但是直接把杰克打到吐血,而且还直呼这位百兽海贼团的大招牌为小喽喽,可是等到凯多一出场,酒天丸就愣在原地不敢动手了!

其实按照《海贼王》的一贯剧情以及凯多喜欢关人的情况来看,酒天丸最有可能的结局就是被凯多囚禁,毕竟在前文中杰克以及解释过了不抓酒天丸的原因就是因为凯多欣赏他!

海贼王922话:杰克追杀路飞 酒天丸被凯多俘虏

现在凯多本尊都出场,酒天丸虽然强,但是面对四皇这个级别的对手,估计也难逃被秒杀的结局!至于空出手来的杰克,必然会按照凯多的命令前去追杀路飞一行人!而路飞一行在暴露了身份,大闹了博罗镇之后,已经无法再像原来一样那么低调了。

海贼王922话:杰克追杀路飞 酒天丸被凯多俘虏

耳目遍布和之国的杰克顺着路飞留下的线索以及拥有占卜能力的霍金斯,找到路飞的行踪应该并不难,所以在《海贼王》的922话中,最有可能出现的剧情就是杰克找到路飞,而后路飞他们又开始了新的一轮大逃亡!

这里并不是说路飞打不过杰克,而是为了他们的刺杀凯多的计划,现在不适合展开明面上的战斗,毕竟在之前他们可是连霍金斯也不愿意打的啊。

海贼王922话:杰克追杀路飞 酒天丸被凯多俘虏

至于在和之国会出现在大家面前的老面孔,小编在这里预测下,索隆的第一任老师耕四郎极有可能会出现!首先耕四郎本身就像极了和之国的武士,其次一名拥有和道一文字这样名刀的剑士必然不会是等闲之辈,再加上锦卫门提及的“阿修罗童子”、“传次郎”以及“河松”三人目前已经出现了疑似阿修罗童子的酒天丸,剩下的两位有粉丝推测其中一位就是小玉的师傅天狗山,至于另一位很有可能就是说了的师傅耕四郎了!

海贼王922话:杰克追杀路飞 酒天丸被凯多俘虏

如果酒天丸真的是阿修罗童子,那么传次郎和河松的战斗力也必然不会低!这一切都十分符合耕四郎的人物设定,所以在922话中出现另外两位武士的真身的可能性是极大的哦,大家期待耕四郎在和之国的出场么?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