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索隆迷路之后,在附近正好看到了一个码头,可能作为路痴,索隆的脑回路与别人的不太一样吧。他丝毫不管船将要开去哪里,就跑到了船上。这艘船停下了,周围到处都在冒烟,索隆竟然来到了凯多的工厂。跟随路飞的这段时间,索隆完全将锦卫门的叮嘱抛在脑后,已经开始放飞自我了。

海贼王921话:凯多工厂被破坏 和之国或被毁灭!

索隆看着从工厂中排出来的废水,淡淡的说道:就是这些东西在污染水源啊,之前吃了那些肉,现在还有些肚子疼呢。索隆行动了,将凯多的工厂尽数破坏掉。另一边的锦卫门等人刚让路飞明白,不能暴露的重要性,接着就听到了巨大的声响,顺着声音看过去,是凯多工厂所在的方向,锦卫门和路飞等人决定过去一探究竟。

海贼王921话:凯多工厂被破坏 和之国或被毁灭!

凯多的工厂也在九里,路飞等人距离还是比较近的,他们一行人很快就到了事发地点,锦卫门看到面前的那一幕后,简直要疯了,正在摧毁工厂的竟然是索隆。就在这个时候,距离工厂不远处传来一声怒吼,锦卫门听到后,瞬间露出的焦虑的神情。锦卫门看着路飞等人:凯多要来了,诸位随机应变。

海贼王921话:凯多工厂被破坏 和之国或被毁灭!

锦卫门话音刚落,路飞便参与到破坏当中,在路飞的帮助下,凯多的工厂瞬间倒塌了大半。又一声怒吼传了过来:你们这帮混蛋。凯多看着路飞和索隆:这是老子在和之国积攒了20年的心血,今天竟然被你们破坏了,也罢,既然这样的话,和之国留着也没什么用了。

海贼王921话:凯多工厂被破坏 和之国或被毁灭!

凯多说完,举起狼牙棒便对着和之国砸了下去,周围的石头已经被气浪震得飞了起来,凯多的这一击如果落下,和之国必将会遭到重创,就在这个时候,罗出手了:ROOM。和之国塌陷的场景没有出现,凯多的致命一击,被罗用能力转移到了另一个地方。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