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四皇是新世界中君临天下的存在。是无数海贼想要超越,却又不得不仰视的强者。他们是威胁世界政府的最大敌人,即便是强大的海军对他们也束手无策。

海贼王要路飞彻底凉了?尾田又确认两名四皇强者

如此强大的人物竟有4个人,已经够多了。可是没想到的是,尾田最近又确认了两名四皇强者。看来,真正得高手果然都还未出现。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他们是谁。

1、鹰眼

海贼王要路飞彻底凉了?尾田又确认两名四皇强者

作为七武海之一的鹰眼,是一位平素独来独往的独行侠。一艘小船,一把快刀,纵横天下。在剧情中,我们早就知道,鹰眼经常与红发比拼剑术,也清楚他的实力非同小可。但是尾田之前却从未向我们说明鹰眼的实力等级。现如今,他终于为鹰眼正名了。

海贼王要路飞彻底凉了?尾田又确认两名四皇强者

在尾田看来,作为天下第一大剑豪的鹰眼,剑术已经练到了极致。对于断臂的红发,显然已经无法引起鹰眼的兴趣。如今的他正在等待一位更强的剑客出现。很显然,尾田已经告诉我们,鹰眼早已具备了比肩四皇的实力。

2、本贝克曼

海贼王要路飞彻底凉了?尾田又确认两名四皇强者

作为红发海贼团的副船长,本贝克曼的堪称最具实力的二号人物。在顶上之战,他凭借一个动作,一句话喝退大将黄猿,让他名震天下。

有很多人认为,当时的黄猿是在演戏,是在搞笑。但是通过尾田最近的描述来看,当时的黄猿是真的认怂了。尾田在图鉴中已经明确告诉大家,本贝克曼的实力同样可以比肩红发。在新世界,他的实力足以让新世界所有的强者为之颤抖。通过尾田对本贝克曼的这些描述,也是在告诉我们,本贝克曼同样是具有四皇战力的强者。

海贼王要路飞彻底凉了?尾田又确认两名四皇强者

在白胡子战死,新四皇实力确定后,现如今又多了两位四皇级强者。他们比起路飞五皇的头衔与15亿的赏金,显然要实在太多了。有不少网友,看到这个多皇并举的局面后,不禁为路飞捏了一把汗。在这强者如林的新世界中,路飞想要占有一席之地还是很困难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