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21话情报预测。920话里,山治小队终于回归,本来想着草帽团三大主力终于可以团聚了,但是索隆居然又迷路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啊;另一方面,路飞和锦卫门等人已经决定,两周之后正式向黑炭大蛇发起总攻击,然后去鬼岛挑战凯多。

海贼王漫画921话:草帽团三大主力团聚 索隆硬刚黑炭大蛇完胜!

那么问题来了,索隆掉线了,谁来对决黑炭大蛇这个传说中的武士呢?所以说,大家可能还是低估了我们索大的闯祸能力,只要他一迷路,绝对是要闯大祸的,在老沙篇是如此,德岛也是如此,所以,和之国当然也不会例外;说不定他还会为我们的草帽一行人省不少事呢?让我们看看索大的传奇之旅:三刀流VS二刀流,索隆硬刚黑炭大蛇,完胜!

海贼王漫画921话:草帽团三大主力团聚 索隆硬刚黑炭大蛇完胜!

让我们看看索大迷路的地方,有受污染的水,还有正在冒出黑烟的工厂,这一看就知道是凯多之前建立的工厂,这也是凯多的百兽军团的关键,所以对于地方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上一次路飞因为接近工厂,就遇到了霍金斯的阻拦,就说明了这个工厂肯定有非常恐怖的战力压阵,很可能就是三个灾害的其中一个。但是这并不能让我们的索大畏惧,天龙人都不怕的他,绝对会毫不犹豫的向工厂走过去!

海贼王漫画921话:草帽团三大主力团聚 索隆硬刚黑炭大蛇完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