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索隆是二次元界数一数二的迷路狂人,病入膏肓的大路痴,迷路的神操作数不胜数,当海贼猎人的理由都是因为路痴!出门结果找不到回家的路无奈只能抓抓海贼糊口……

最新一话索隆路痴出了新高度!

索隆坐着狛犬也能迷路……这是怎样的一种神操作?!

四个人坐在狗背上,然后他就消失了,再出现却已是在荒野。

他自己一个人迷路走到了荒郊野外,还习惯性的推锅,以前是推锅于同伴不好好带路,这次居然是推锅于狗……狗驮着他居然也能迷路?!

海贼王索隆坐在狗身上也迷路?其实是索隆骚扰了狛犬

那驮着你迷路的狗呢?!

那索隆这次迷路到底是怎样的一种神操作呢?!我们来解析一下!

其实索隆的个性注定了索隆会迷路,尾田早就解释过了!

第一次坐狛犬!

路飞跟索隆骑在狗背上逃命,都很警觉,但都没有发现索隆所救的女子“鹤”早已躲在狛犬的尾巴里。

海贼王索隆坐在狗身上也迷路?其实是索隆骚扰了狛犬

这说明狛犬尾巴茂密,适合藏人!

第二次坐着狛犬是前往御田城,坐位方式是这样的!

狛犬头方向坐的是罗,不是因为罗出于首领地位,而是因为他知道位置坐在前面带路。路飞跟小菊坐在中间,索隆一直以来的位置都是殿后警戒、保护伙伴,所以他也习惯性的坐在后面!

海贼王索隆坐在狗身上也迷路?其实是索隆骚扰了狛犬

坐在后面且面向后面,看后面是否有敌人、追兵。

然后高能来了!

好奇害死猫!

索隆之前就问过鹤:你一直藏在尾巴里吗?

鹤说是!

因此索隆也想看看是不是能藏人,在375话SBS里尾田老师就解释了在水之都时索隆倒插进烟囱的行为。

海贼王索隆坐在狗身上也迷路?其实是索隆骚扰了狛犬

水之都时尾田解释索隆为什么会有头下脚上栽进烟囱这种诡异体位的原因!

索隆:【好险啊……差点掉进这烟囱里!】

【不过……这个洞好深啊……看一下里面吧!】【我看~滑!插!】

索隆:【尾巴可以藏人吗?】【好吧!就进去尾巴里面看看】【索隆藏进了狛犬的尾巴里】【在尾巴里发现了一個洞……】【這个洞好奇怪啊】【看一下里面吧】【我看~滑!插!】

狛犬屁股一紧,用尾巴狠狠甩出了索隆。于是索隆就迷路了,所以他才怪狛犬……索隆就这样不小心性骚扰了狛犬而迷路。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