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在海贼王情报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细节,所有人都登场了,就差一个没有出现过,那人就是雷藏,锦卫门就是简单的说了下穿越的五个人,包含了雷藏,但是到目前为止,他都没有出现过,为何?原因只有一个,他应该是被凯多给抓走了,目前也是下落不明,所以并没有一同和锦卫门登场。

海贼王920话:雷藏被抓,他知晓穿越秘密,满月之夜艾尼路将登场

而且从佐乌岛的时候,杰克他们就一直在找雷藏,猫和狗拼命要保护雷藏,不是因为他是御田家族的人,而是因为雷藏身上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这件事凯多应该是知道,所以他才命令三灾杰克到处搜索他,在佐乌岛的时候有猫狗他们保护,但是回来和之国之后,雷藏失去了保镖,很容易就被凯多的人找到,只要一反抗,和之国就会收到伤寒,这是雷藏不是想看到的事情,所以只好乖乖的跟着凯多走了。

海贼王920话:雷藏被抓,他知晓穿越秘密,满月之夜艾尼路将登场

但是凯多又不能杀掉雷藏,凯多之所以要抓雷藏就是因为他是唯一知道如何打开穿越时空的秘密,所以雷藏还是很安全的,在凯多的严刑逼供之下,雷藏就说想要穿越,就必须要等到满月以及足够的电力才行。说到这里,满月两个词非常的熟悉,在情报中狂死郎也说过了这样的话,待月圆之夜就会有9位武士登场,和将军他们打一场。

海贼王920话:雷藏被抓,他知晓穿越秘密,满月之夜艾尼路将登场

20年后的某一天月夜,这说明和之国将会有一场盛大的宴会,相当于习俗盛典,这就好像我们中国的中秋之夜,拿出东西来祭拜祖先。而且需要集齐九位武士,这就是路飞他们要做的事情了,找到这些武士,一起在月圆之夜对付将军以及凯多。但是路飞不想看到雷藏他们被抓,想前往去营救雷藏,雷藏被抓进去了地牢,于是路飞他们兵分两路,一边找武士,一边找雷藏被关押的地方。

海贼王920话:雷藏被抓,他知晓穿越秘密,满月之夜艾尼路将登场

雷藏和凯多说,即便你抓住我也没用,要开启穿越时光的隧道需要时机啊。路飞他们密谋寻找雷藏,但不能太过张扬,如果让凯多的手下知道了,就会对和之国周边的居民不利了。此时关键人物登场,艾尼路终于在月球回来了,他坐着方舟,凯多以为是穿越过来的人,但路飞他们知道艾尼路,凯多想要破话艾尼路的船,结果被艾尼路一个雷击给电中了,艾尼路的伏击太大了,导致凯多也被电晕,雷藏就说,时机到了!就是他,开启吃时光穿越的关键人物!

本文来源:【艾斯动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2023年减免基本殡葬服务费5634万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