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一口气闯入和之国篇章,“海上第五皇”的路飞灌水严重,无量报商摩尔冈斯为博眼球大肆宣传。男神路宝的实力PK掉卡二,至少有皇副以上的战力。但很难说一定胜过凯多手下“三灾”。

别说打凯多,光是想利落的打败“三灾”,再保持体力对决凯多的话,不把橡胶果实开发到第五档想都不要想。

海贼王最新话:路飞死斗凯多,第五档形态曝光!

1、从一拳一个台柱(是霍尔姆德太菜还是路飞太强?这是一个问题)

此前宣扬牛逼哄哄的SMILE果实能力者也就是一帮欺负弱小的高级炮灰,部分强化能力能够造成一些小骚乱,比如时速200公里的瞪羚人趁乱掠走小玉。之后路飞、索大同美女剑士小菊营救时这些能力者都插不上手。可见这些SMILE果实能力者的鸡肋用处。

海贼王最新话:路飞死斗凯多,第五档形态曝光!

霍金斯加入凯多部下成为台柱,一度让大家充满期待,霍金斯赏金只有3亿多,但能够和索大、路飞打上好些个回合。若是以此类推台柱们的实力,那应该挺难打的。结果愤怒的路飞一拳一个“小朋友”。

这么说起来霍金斯是因为外来投靠的关系而不太受重视。他在凯多阵营属于照常上班型,不过分卖力也不破坏规矩;比起另一个真打多拉格积极邀功的表现,霍金斯明显有自己的想法。

海贼王最新话:路飞死斗凯多,第五档形态曝光!

从路飞打飞霍尔姆德的情况看,起码要到旱灾杰克出场或者更强的皇副,第五档才有机会开发出来。

2、死斗凯多,第五档形态曝光曝光

早在蛋糕岛镜子世界,路飞同卡二进行拼死较量。照战斗情况看,路飞先被虐得半死随后抓住布蕾补充食物再战卡二,才硬生生把卡二耗尽力气。也有人说卡二放水,我觉得可能性是很小的。卡二那么喜欢护布蕾的,为了她甚至自行划开嘴巴,部位自己考虑也会为布蕾考虑而大战路飞。

海贼王最新话:路飞死斗凯多,第五档形态曝光!

如今考虑到持续作战力,路飞的实力超过皇副,和凯多一定会爆发大战。凯多是海贼王里最强生物,在白胡子死后他就是仅剩的单挑王。比大妈要稍强,但在蛋糕岛篇章,路飞和盛怒的大妈对了一拳,直接被一拳打晕过去。

霸气差异、战力差距,路飞连大妈一拳都接不住,还想和凯多对打?大妈的暴怒可以控制大海引发海啸攻击对方,路飞的话差距太远了。

海贼王最新话:路飞死斗凯多,第五档形态曝光!

有很多人在猜测路宝的第五档是什么形态?我们看第五档前身第四档,路飞变成弹簧人一般,攻击速度和力量大幅上升,卡二就是被路飞第四档形态给打崩的。最早输掉的克力架到最强将星卡塔库栗,都败在第四档。

但第四档有个缺陷,就是路飞的身体状态并不能完全由自己控制,在地面上一跳一跳的发出清脆的碰撞声。第四档的威力已经足够了,卡二基本上不敢硬接第四档状态路飞的拳头。

第五档需要提示的就是弹簧人的自由控制度以及最重要的武装色提升。大家在看OP时是不是有个一闪而过的画面,路飞一拳砸向凯多,凯多挥拳相对,两者的对决纯力量上是差不多的。这幅图虽然是OP欺诈,还是蛮让人在意。

海贼王最新话:路飞死斗凯多,第五档形态曝光!

再来把路飞第四档和《龙珠》里变个颜色就给力的卡卡罗特看,要变强的方式是应有尽有的。只不过选择好陷入绝地反击的契机。

3、手术果实会不会使用在路飞身上?

帅气无匹的罗已经被胡来的路飞和索大气得形象尽毁,作战计划不得不中途变更,这里有个不太好的预兆。天龙人都梦寐以求的手术果实能使人获取永生的力量,但施术者本人会死亡。

海贼王最新话:路飞死斗凯多,第五档形态曝光!

路飞纵使开发出第五档也难以完全击败凯多,想想多弗朗明哥在德岛的战争,打了整整一个学期。而这一话的页扉页变成草帽大船团里八宝水军老蔡、巴托以及俊美海贼团卡文迪许,暗示着他们有可能加入和之国大战。

这样的话,路飞很可能会被凯多打成濒死状态而罗也遭受重伤,为了击败凯多而罗选择把手术果实用在路飞身上。

海贼王最新话:路飞死斗凯多,第五档形态曝光!

记得战国退休后因为柯拉松的关系没有抓走罗,反而是希望罗好好活下去,替柯拉松的爱一起。又有点希望罗不会挂。具体怎么样要看尾田的取舍。

大家觉得,路飞第五档形态会不会外形变颜色提升武装色,采取龙珠里一样的变强画风呢?

海贼王最新话:路飞死斗凯多,第五档形态曝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