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人气动漫《海贼王》,漫画第917话又更新了相当多的图片,热情的动漫迷们可以先睹为快了。本话的内容可谓相当有趣充实,关键的问题全部摆在了路飞面前,感谢作者尾田荣一郎的辛勤绘制,让酱铺君对于路飞即将展开的战斗热血沸腾。

 

海贼王漫画917话:路飞灭和之国杰克坐稳第五皇,罗要灭掉霍金斯

首先,最关键的点(敲黑板划线,笑。)阿菊告诉了路飞就在前几天,阿菊看到(或者听说)三灾杰克在残镇出现过,现在在这里和狮子人造果实能力者霍尔姆的搞事,那么这个村子就要完蛋了。阿菊在说到杰克的时候,冷汗都出来了,说明她非常惧怕杰克的威力。

这里透露了几个问题,第一杰克在象岛被象主一个鼻子甩了之后,海贼船通通毁掉,由于自己是鱼人的特点,虽然吃了恶魔果实,但没有被海水吞噬呼吸停止,如今他很快被同伴捞上来,并且来到了和之国休养,看来路飞在和之国的真正敌人之一,便是这个十亿贝利的杰克了。

从以前的尾田对于三灾杰克的塑造来说,杰克这个人对于无辜人员是非常不留情的,阿菊的担心是毋容置疑的,所以第五皇路飞在击败卡塔库栗之后,面对动物系稀有种恶魔果实,体术加成的杰克,其实也是非常对胃口的,路飞比较擅长直来直去的体术高手。如果路飞灭掉杰克,甚至是秒杀杰克成为战斗结局,那对于路飞第五皇的称呼那就是更加的实至名归了。

海贼王漫画917话:路飞灭和之国杰克坐稳第五皇,罗要灭掉霍金斯

第二关键点,便是进入博罗镇子的真打霍金斯,是非常焦急万分的,但是很快就被赶来的头戴箩筐的僧侣拦住,这个僧侣不是别人,就是前七武海罗假扮的都戴“天盖”的虚无僧,类似修行的苦行僧。

只见,霍金斯吃了一惊,口中念叨:“嗯?”,而打扮成僧侣的罗说道:“给我站住了,巴吉尔霍金斯!”霍金斯立马很是忌惮,并且青筋暴起,心中瑟瑟的凌然道:“是谁,好强!”隐约有怂的既视感。

罗则在天盖中面露杀气,心中暗自叫苦:“好不容易,到了一个没有情报的封闭王国,应该把知道我们长相的这家伙灭掉。”看来罗非常有信心解决霍金斯,也下定决心干翻他。

现在来说的话,罗既然想出掉霍金斯,这个半仙能认出路飞和罗他们,那么消息就泄露出来,可是因为我们动漫迷是上帝视角,所以我们知道霍金斯这人目前的所有表现来看,根本没打算把草帽一伙的消息汇报给凯多等人,所以他俩之后的表现从目前的猜测来看,分两种可能,一种应该不会怎么打起来,既然霍金斯不报告,霍尔德姆也笃定路飞太郎等人是酒天丸的部下,所以整个博罗镇子的闹剧,实际最后都变成了酒天丸的“锅”,这段剧情可能是为了引出酒天丸这个角色。另一个可能,便是二人大战一番,像极了斯摩格与罗在冰火岛的战斗。罗的能力可是非常BUG的,霍金斯怕是小心脏要被罗用能力制服,并捏在手里了。

海贼王漫画917话:路飞灭和之国杰克坐稳第五皇,罗要灭掉霍金斯

而一开始很嚣张的霍尔德姆,这个腰间有狮子头的家伙(狮子头叫啮二郎),最后面对真正对手路飞和索隆的强力的压力下,深深感到惊惧,为何呢,第五皇的路飞和五皇副手索隆,可真不是好玩的,腰间会喷火的啮二郎狮子头很快被路飞秒掉。自从蛋糕岛篇章后,路飞打小怪时更加自信了,笑。

海贼王漫画917话:路飞灭和之国杰克坐稳第五皇,罗要灭掉霍金斯

而霍尔德姆之前的行为,也就是他欺负阿玉的举动,也让路飞非常恼火,路飞用带着火焰的一拳,将霍尔德姆打的皮开肉绽,翻了白眼。从目前来看,和之国都是些苍蝇般的小怪,而三灾杰克用整个917话铺垫了一话,估计和之国第一关BOSS实锤就是杰克,而杰克已然之前打了个败仗,作为有败绩的对手,路飞应该不会打太久。

海贼王漫画917话:路飞灭和之国杰克坐稳第五皇,罗要灭掉霍金斯

最后,亮点还有一个便是新敌人出场,斯皮尔这个人造恶魔果实能力者。作为人造马马果实加成,由于人造恶魔果实的半吊子缺陷,这个斯皮尔成了半人马的状态。虽然样子还是长得不错,两种颜色间隔搭配的画风,短头发身背弓箭的形象,让动漫迷无限遐想,都对她的构造非常感兴趣,汗。

海贼王漫画917话:路飞灭和之国杰克坐稳第五皇,罗要灭掉霍金斯

其实美丽归于美丽,这个斯皮尔笑起来,却是一张有趣的马脸,对于尾田的想象力,酱铺君佩服的五体投地。但是目前的这些真打,包括斯皮尔这个实力真的不够看,当然也可能是尾田的先抑后扬的能力,要塑造一种让观看者一个感觉,以及让主角路飞都以为四皇凯多海贼团不过尔尔,然后再过一段时间,就揭晓真打只是四皇凯多百兽海贼团里最基本的战斗单位,其实比杰克更强大的人物数不胜数呢,笑。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